close



哈哈~~這篇脫稿很久,但還是要寫寫情人節禮物。

婚前兩人都會浪漫去慶祝一下,婚後兩人變的很實際該省則省了,

剛好公婆來南部度假一個禮拜,

當天我們四個人一起在家吃婆婆煮的料理。





當然情人節我覺得身為老婆的我,還是要準備個禮物送給辛苦的老公。

所以去阿姨的店內挑選很實際的禮物。阿姨開的店是~AVEDA




AVEDA  推出很多洗髮系列產
,最近推出針對落髮問題的保養品,



蘊活精華全系列~

針對易斷裂頭髮及稀疏髮量所設計,

由頭皮到髮絲全面呵護,創造強韌的秀髮。

一套3件的產品,專為稀薄頭髮而設,

蘊含97%天然植物成,能為頭皮注入源源生氣及重修頭髮毛囊,

有效減少掉髮高達33%,延續秀髮的壽命!




我的髮量很多,但每次洗頭常掉頭髮,

冬天也很容易有頭皮屑的困擾。

阿姨推薦我這組就心動,所以買了這三罐,再送一個按摩頭皮的梳子。





蘊活精華洗髮精~
有去除頭皮角質堆積物,可平衡脂質,建議每天使用。


蘊活精華潤髮乳~

增進頭髮彈性,避免斷裂,使用時可同時按摩頭皮加強吸收。




蘊活精華滋養液

可幫助活化頭皮毛曩周圍細胞,

配合按摩手法((下圖))可幫助釋放頭皮壓力,建議每天洗髮後及出門前使用。


這罐就超級好用而且免沖洗
喔!




這就是
按摩手法

蘊活精華滋養液裡頭成份有薑黃與人蔘精華,噴在頭皮上有涼涼的感覺。

搭配手部按摩,使用後再拿梳子往頭皮輕敲,真的很舒服!





頭皮Spa 自己在家也能做,我家老爺洗完頭就會等我幫他按摩頭部,

他邊用電腦邊享受我在幫他頭皮按摩,多像大爺呢!

當然,我也會相同要求,換他幫我按摩頭皮~哈


AVEDA 產品都堅持使用植物性成分。

雖然價格貴桑桑
但用起來真的很不賴!

情人節大家都怎麼度過阿?祝  大家情人節快樂。




最後附上~公婆情侶裝照




情人節當天飯後我們一同去逛賣場,

剛好賣場有免費贈送情人節玫瑰花,

我們趕緊搶到這幾束花~哈 ((慢了就沒囉))

公公看上這款外套,他想穿去日本玩~哈

鼓吹他們穿上外套趕緊用手機拍下這張甜蜜照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