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小男&小婷婚紗照~好cute

終於期盼很久的婚禮阿~~讓我等很久ㄋㄟ~





2/25 這天結婚,這天也是大好日子,路上都塞車耶。

我一下課就去婚禮現場但還是太晚到了,一直被美麗新娘子小婷念說~呵呵





說到我們的友情,可是很有交情阿~可算是情同姊妹

話說這對新人是我的國中同學,我們一起陪伴走過許多日子,

一起度過歡笑與淚水,好開心妳們結為連理((我好感性喔))







跟帥氣新郎拍照~

哥:如今妳們成為夫妻,要相親相愛、互相扶持。要幸福喔~




先來看看這對新人婚紗照片




這組照片小婷化身為可愛精靈一樣,活潑、有趣。





這組棚拍,也拍的很讚。男的帥女的美阿~


不得不說~愛情萬歲拍的很好 ((因為我也在愛情萬歲拍的~哈))







  放了幾張婚紗照,其實還有很多組照片呢~





緊接著回到進場畫面~




我用小DC拍的,畫面有晃到,將就一下巴~



婚禮邀請到老拓的『阿霞樂團』,是一個很會帶動全場氣氛的樂團,掌控的很好。













這對新人還準備杯子蛋糕送給大家,好貼心喔。

這個很夯的杯子蛋糕,其實我們沒有拿到,

是最後送客人時小婷發現,趕緊再請人拿給我一個杯子蛋糕,好感心
((台))






抽新娘捧花和抽花椰菜遊戲














最後由這對情侶抽中捧花和花椰菜。





小婷第三套送客禮服,我拍不到正面,實在是太多賓客要拿糖果,

所以,只好拍背影囉~
((背影也很漂亮))



最後我們自拍照當END 拉~
 
這場婚禮聽到很多首好歌,尤其是唱到小賈斯汀的『Baby

樂團和台下賓客的互動,超嗨的。

回到家還在哼那首旋律~

當然,不免還是要祝福新人~


早 生 貴 子


拼個龍寶寶,我們一起努力阿!




最後附上我們那年去參加婚禮照







你們來參加我的婚禮照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