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年 快 樂~ 


今年的過年來得比去年還早,感覺1月工作沒多久就放假 ((笑))

這個過年吃得很豐盛喔,我用手機拍下很多好吃的照片。

而我的相機也有帶回家去,但都忘了拿出來用,似乎手機已經代替相機 ((哀))







除夕這天,婆婆煮了這十道菜,好像去請客一樣,很彭派拉~~

小姑也親自做了其中2道新菜色
~

和風海鮮沙拉、蘋果蝦鬆我都有參與到呢~~

飯後甜點竟然是戚風蛋糕,看到應該都飽了吼,

我的肚皮飽到超撐的~~

今年過年有小賭一番,手氣沒有去年好,好差喔~

倒是老公只要賭博都會贏阿~這是啥道理阿~~






初三,全家人和姐姐、姐夫一起去宜蘭吃青山食藝。

老公有寫網誌~
[食記] 宜蘭 青山食藝 無菜單創意料理 姊姊回娘家聚餐

這餐吃起來很美味,杯子好特別,我只拍幾張照片,

因為都在努力的吃阿~~哈哈

但逢過年價格比原本的599元貴一百
,所以要吃還是平日去比較好。


吃完就去宜蘭拜拜囉~~過年就是車多人多阿






初四,陪婆婆去板橋買衣服,順便在板橋吃 N.Y BAGELS CAFE。

一夥人點了幾樣貝果、三明治來吃,吃的可真飽!




初五,好天氣。難得天氣這麼晴朗,

下午跟公婆去爬鼻頭風景區爬山,好久沒去爬山~哈

邊爬邊欣賞美麗風景,已經很久沒這樣親近大自然,

久違的爬山運動很讚,幸好隔天沒鐵腿!哈






爬完山,心想這幾天吃太好去爬山剛好可以消耗熱量,

沒想到,晚餐時刻婆婆又煮了這桌好菜~媽呀

我的體重回不去拉~~我竟然在短短幾天內就胖一公斤耶~






初六,中午來到台北吃這間滿堂紅麻辣火鍋

這天有公婆、姐夫和姊姊加上我們就6個人,


點了很多配料,他們的麻辣麻而不辣~ 也不會太鹹 ,

麻辣火鍋我只敢吃一點點
.....((怕辣到))

還有有好吃的哈根大支跟明治的冰淇淋太酷了!







當天台北天氣還是陰冷冷,好想趕快回溫暖南部~哈

不過天冷吃
麻辣火鍋最速配。






吃完麻辣火鍋就去三伯父家看小貝比~

三個月的小帥哥,眼睛很大又酒窩,真是可愛極了!









最後放上我們倆的合照,感覺好久沒拍合照~~


原本我下巴沒長痘痘,但在台北那一個禮拜,就這樣碰出來~

唉,是我吃太好了嗎?還是洗臉洗不乾淨呢?




不知道大家過年過得如何?

有像我們這樣大吃大喝的嗎?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