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誕生的日子,謝謝小珊媽把我生下來,把我養育成人

噗~~哈哈((這是一篇感謝文))




從昨晚和老公去看電影,他的FB就默默寫下這段
~~
 

 看完謝小珊就老一歲了~

開放生日快樂"讚"跟留言 XD



我完全不知情耶,後來真的很多人來留言祝福,真是感謝!


之後入續收到生日簡訊、收到生日禮物,真是大開心壓~~謝謝各位朋友




今天也是我身為人妻後第一個生日,老公送了特別的禮物。


昨晚要睡覺前還問老公:我有生日禮物嗎?

他竟然說:秘密!是要給我驚喜是嗎?

結果,一早宅急便先生打給我,我就收到這個禮物!







【Chloe 女性淡香精】



我有試噴一下,有柔美花香調的味道,很好聞~~












【Incanto Bloom】
一物二用香膏心口針


Salvatore Ferragamo 招牌蝴蝶結設計,連新推出的香膏也應用這裡。


三阿姨送的。

盒上用了磁石貼上Vara Bow經典蝴蝶結,

這蝴蝶結可以拆下來作心口針使用呢。
酷~~










【ETUDE HOUSE minime迷你蜜香膏公主】



目前是韓國最狂銷單品,是家長送的好可愛香膏!


擦起來有覆盆莓、藍莓、小紅莓等多樣莓果的味道,

便攜型設計,輕輕一轉就可以擦了。







【fluff】靓女孩護照夾


可愛的女孩封面,是防水的材質。是侑靜嫂子送的,感謝~~











生日願望: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期望每年都能出國玩樂。

最後一個呢~~不能說,秘密!





今年的禮物都是香氣的禮物居多,大家似乎很有默契喔~~



祝~~8月壽星們   



最後,
放上我們倆穿情侶裝的合照,謝謝大家的祝福,。






補充:疼愛我的公公婆婆也打電話來祝福我生日耶~~

還問老公晚上會不會帶我去吃好料,哈哈,他們真可愛!


(( 更新 ))





當天晚上,我深愛的好友~阿展小鳳夫妻,親自從彰化送禮物來給我,

真的超有心~~好愛妳,北比!

上次結婚時需要用到電子琴,也是你們二話不說,

親自搬電子琴,當天馬上火速送達借給我練習,

像妳們這樣義氣相挺的好朋友,我真的覺得有妳們真好~~







送上coach零錢包的原因,是因為我要去市場買菜比較方便~~((大笑))


感謝拉~~真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