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與韓國幫聚餐完,回家休息片刻。

老公說要帶我去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沿著台174,開著很長一段路,中間迷路去到北門鄉逛逛,

問了路人,終於找到這個鹽田的地方。







老公單眼相機的



原來老公來這裡是要拍夕陽,終於有趕上!~~







這是小DC拍,也很不錯阿。



大圖就交給愛拍照的老公拍~~我就隨手記錄,亂拍中....






趕場中,從鹽田這端走到堤岸另一端。


你看我們邊走我硬是要拍照,

這個認真的男人很積極背著腳架要去追夕陽,還給我用跑的耶~~








橘藍色的天空,好特別呢~~






老公找好最佳角度,趕緊拍攝~~








一旁也是熱愛攝影的人,其實這裡是私房秘密拍照景點。

老公不知道從哪裡得知的,我們很熱血的跑來,只為了拍夕陽~~哈哈












太陽漸漸落幕,天空染上一片霓黃的顏色,美極了!










此時風很大,請忽略我的頭髮和痘痘

硬是要拍合照!














老公拍的全身照~~

噗~~我的腳看起來好修長喔~~((假象))












現在我是職業婦女,要工作也要整理家務,

所以並沒有時間可以好好打一篇網誌,

有時等我坐在電腦前時,已經是要睡覺時間。

所以阿~~我會慢工的寫網誌,想寫時就會寫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