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的夏日,我也受不了我的長髮分岔。

終於,等檢定完,去修剪頭髮。









我的劉海長得非常快,長度長到遮住我的眼睛,

只好戴髮箍,露出我的額頭來。


之前的髮型都是捲髮,老公都說我的髮型一成不變,

這次,就吹成直髮。((這樣就不一樣))

其實是捲度已經快不捲了,這樣吹直髮髮尾就微捲了!很自然~~







剪完囉~~


一檢定完,馬上衝去給設計師--小婷剪髮!


之前染髮,頭髮髮質有點不好了,


修剪髮尾分岔,之後需要多做護髮保養了!













設計師--小婷幫我拍的


再等頭髮留長,再慢慢剪去中間質感不好頭髮!






小婷要當媽媽了,恭喜她。聽說懷兒子會變醜,

但她依然很漂亮沒有變醜耶~~是看體質吧!


真希望我懷孕時,不要變醜!!哈哈~~








隔天,起床後,髮型很好整理,

希望洗完頭後依然很好整理!!






結完婚後,好像都會被問『何時懷孕?』

我的外婆更可愛,告訴我哪一家醫院的醫師很厲害.....

連家長也會問,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