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不過,我們沒有一起過,哈哈...(((好不浪漫的兩人)))

因為工作忙碌,要努力賺錢,因為之後又要花錢買一些東西。

荷包都扁了!!



但,還是忍不住問一下歐先生:我的情人節禮物呢?

結果他回我:先去翻那兩本書,看你有啥idea可以回送 XD

好沒誠意的說法!



然後他也問我要送他什麼情人節禮物?


我說:我就是情人節禮物阿!


他竟然說:我不要情人節禮物!



你們說說看,他是不是很欠奏阿阿阿....





哈哈,沒關係。不管是不是情人節,

只要心中有彼此,其實每天也可以過情人節阿....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分享歐先生做的影片:交往MV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