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這些照片都是新祕拍的!

我們有請婚攝拍照,拍了超多好看的照片都在他們那裡,

而且還需要等一陣子才能看到照片。

幸好,新祕知道我超想看照片,趕緊寄光碟給我!





1/23 的凌晨3點半,新祕已經抵達幫我化妝。

當郎~~我的包租婆造型。




這只是雛型,讓我先休息一下。

先幫伴娘化妝,等等在幫我化,等待的同時不忘自拍一下。

幾乎整晚沒睡,不知道在嗨什麼勁?哈哈...





新祕很辛苦的幫我和2位伴娘,還有小珊媽化妝。

她非常有經驗的把時間掌握很好


登登登....





快速中,整體造型快好了,天色也漸漸亮起來了!


迎娶造型完成




有奧黛利赫本的Fu,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新祕超厲害的,會化妝又會拍照,你看看...












小珊媽的造型也是新祕用的,

小珊媽第一次把頭髮盤起來,超乎意外的好看。

看到的人都稱讚~~水啦!

害小珊媽一整天笑的不停!




連小珊爸也直說好看,哈哈....






換造型囉





這是第一次進場造型





新祕不停的指導動作...哈哈

多虧之前有拍婚紗照的經驗
...




新郎也要補妝一下






第2套   粉色澎裙





展現甜美風格
,快速的著裝、換髮型接假髮片。

婚禮主持人緊
催促新祕要趕緊2次進場真是趕趕趕阿...







新祕拍了我們背後身影


我們前面可是有好多台像機呢!




第3套  送客



這套典雅小禮服是歐先生選的....

新祕巧妙的搭配同色系的髮式,展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非常感謝我的新祕,每一個造型我都很喜歡!還幫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造型呢?




新娘秘書:

熱門造型師,黃沛淳



彩妝、造型相簿








看更多照片  請點這裡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