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國的風景拍起來真像明信片。

歸寧完隔一天,我們收拾行曩,一早搭飛機飛往目的地:(札晃)千歲機場。







準備小的保溫瓶,在車上可以喝。

在北海道這幾天出門前都會加滿熱開水放在車上,這樣出門在外最方便了!





要登機囉~~





我們又非常很幸運的坐在最後一排!

怎麼都擺脫不了坐最後一排的命運阿阿...

我的媽壓~~我要去簽樂透了,這一幕怎麼跟去沖繩一樣阿
((詳情請看沖繩第一天遊記))

我準備嘔吐袋放在身邊,因為我超怕我又會暈機!





機上餐點,還不錯!



這次歐先生跟妹妹借了女朋友GF1去,我還是帶了我的canon200is去。

有了這台
GF1,隨身行李變輕了。拍出來的效果粉讚啦~~害我好想買GF2




偷拍我在擦乳液!在飛機我一直覺得空氣很乾燥,所以抹一些保濕乳液在臉上!




高空下拍攝~ By  GF1




抵達北海道囉~跑道旁都是積雪耶..




趕緊先測試一下GF1








這張是在遊覽車玻璃上寫的,外頭正下著雪呢!

坐在車內還是可以感受到溫度下降,冰冷到不行的感覺。




這一站  登別地獄谷

 火山爆發後由融岩形成的一個奇形詭異的谷地,形成特殊火山地形景觀。




一旁有可愛雪人造型。





這裡白茫茫一片,真是絕美極了!這裡的景色美到我們不停的在拍照。




GF1拍出帽子上的雪耶~~酷










今晚住宿在雅亭溫泉飯店,房間都是褟褟米。



桌上的玄米茶好喝,我們馬上在飯店樓下買了2盒回家喝。




從房間窗戶拍出去的美景。




此時時間還早,導遊建議我們先去泡湯,換上飯店的和服去餐廳吃晚餐。

日本的泡湯都是男女分開的裸湯,我們一放好行李就先去澡堂泡湯。

因為這時最少人,不用跟人多一起泡才好,只是好害羞就是!





晚餐~~

在北海道那幾天都可以吃到新鮮的毛蟹
或長腳蟹。

歐先生吃超多的,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回國後,卻有想哭的感覺。










戰利品:




第一天就開始買買買了。我在桃園機場免稅店就買很多,都是幫家人買東西居多!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