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我的日子。

週日歐先生提早幫我慶生,我們去吃王品大餐。



他很有效率的整理完照片,馬上寫了這篇文章~

[慶生] 王品 Happy Birthday!My Dear




我呢?這篇慶生文應該會在拖稿一下....





謝謝大家手機、簡訊的祝福,整個很開心!

收到禮物,更開心!!







這個禮物是小君送的。



因為小君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剛好我看到這個韓國商品,整個很喜歡,就送這個吧!





它是一個『護照本』。

我很幼稚齁,因為過海關時,護照還是要全部拿掉。

不過,我就是喜歡它紅的可愛,

裡頭圖案是鐵塔造型還附上小記事本呢!((我承認我是幼稚鬼))















這個禮物是歐先生送的!


黃色紙袋裡頭是啥呢?




哇阿..好精緻的包裝,看到時,就很喜歡它的包裝呢!






這件洋裝....不就是...上次去逛街時,沒有買的那件洋裝。


那時試穿完打算再逛逛,後來就沒有買。

之後都在想這件洋裝的說....沒想到,

你這個貼心鬼幫我買來了!((開心的轉圈圈))






哈尼~~謝謝你的禮物。((抱))






實際穿著照



那天穿這件去吃王品,有開心到優...

這個禮物超實用的。





小鳳送的禮物。



白色小袋中裝了什麼?





喔~~這個小盒子是...

小鳳要跟我求婚(誤)






當郎當郎~~

是有愛心鑽的手鍊耶!







針對手腕大小可以做調整的手鍊,好讚阿!







還附上商品保固卡....


小鳳謝謝妳的禮物阿!








還有....生日前我換了手機。

是諾基亞5800 觸碰手機。

因為之前那隻索尼的太爛,一直當機。氣死我了!

歐先生當了我的贊助商,幫我出了一些。謝謝你((啾))




謝謝我家臭弟,出去騎車環島玩,還不忘姐姐生日,

半夜打電話來恭喜我,謝謝你記得我生日!

祝你玩的愉快,一切平安。

謝謝惠文的小卡片和小蛋糕,可愛的蛋糕,好吃嚘!

謝謝小美的純粹咖啡-重乳拿鐵,很讚!


謝謝婉柔送的可愛kitty姓名印章。




祝8月的壽星們   生日快樂!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