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已經在歐先生的網誌中看過這篇,

不過,我還是要再寫一遍。

因為這是我的遊記阿,

以後有機會還想再從返記憶時,還能在拿出來回憶一下。



高美濕地一直是我和歐先生的旅遊景點口袋名單之一,

終於有機會上中部玩,當然把此景點安排進去囉!







這時從東海大學過來,沿途中,看到不少車輛,

就跟著這些車輛,一起來到
高美濕地。((幸好沒跟錯車))







歐先生幫我拍照,

我是小幫手,幫忙背腳架。哈哈~






高美濕地雖然面積不大,

但是由於泥質及沙質灘地兼具,

加上與河口沼澤地帶鑲嵌在一起,

所以孕育了豐富又複雜的濕地生態,

以及目前所知全台灣最大族群的雲林莞草區,

形成乾濕相間伴有植物生長的複雜地形,

因為地形多變,生態種類亦相當複雜,

主要為鳥類、魚類、蟹類及其他無脊椎類等生物。


引用..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10&AreaID=132&PlaceID=404






沿著步道走著,沿途欣賞優美的風景。

可惜,當天是假日。人潮、車潮超多的,邊走路還要邊注意車輛。



照片中這些人都是卡位在等著夕陽落下,

不少同好揪著朋友一起來,每個人手中都是專業像機呢!








除了這裡可以鳥瞰整片高美溼地外,


同時也是賞鳥、看夕陽的好地方,

未來還可眺望西側海岸正在興建的風力發電機組,

是個可以讓遊客旅遊休憩的好地方。








好多遊客紛紛脫下鞋子下去走


可是網路上呼籲遊客們不要下水,

因為踩過的濕地的土質會硬化,會影響當地動植物生態!



我們很乖,都沒有下水去。





還有不少新人也來這裡拍婚紗照,

這裡拍起應該會很美。






我也拿出我的像機拍照,補抓這美麗景色。










當然不忘要自拍,哈哈,這是一定要的!





對自然生態有興趣的人,趕緊安排一下來個自然景觀之旅吧!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出海口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





【開車如何到達】


從台中市區往高美路,

沿路可經過高美地區的中心地帶,

在三美路與護岸路的交接處左轉直到盡頭,就可到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