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功大學對面大樓裡,有一間Masa loft-瑪莎羅芙。((感覺是在喝咖啡))

每次經過這裡我都會抬頭看一下這間,它位在於3樓。




小鳳問我為何知道這間,

我說有一次開車在停紅綠燈時,抬頭望,才看到這間。

那時就告訴自己,找機會來逛逛吧!

((歐:妳是開車不專心吧!?))




約2點多,這裡已經沒位置。

我們先暫時坐在吧台區,等有空位時再移桌位。

匆忙點完餐,就去結帳,我就忘了拍菜單。

所以,我忘了我們點的這個叫啥名字,

就....看圖片吧!哈哈...



小鳳點的-奇異果果汁

現打的,裡頭有加一點檸檬,味道很香又好喝。









我點的-拿鐵咖啡

味道香純,好喝。





剛好有空位,我們要好好來享用這美味的下午茶。





店家裝潢以白色為主,整個很乾淨、明亮。

因為店家希望能結合「藝文、文學、旅遊、哲學」,

所以一進門就會被白色整面的書牆吸引,

書牆排滿了琳瑯滿目的書籍,很滿卻不顯得零亂




店中間有一個大沙發,一群人坐在這裡聊天,

很像在自家客廳一樣輕鬆自在。



邊吃邊聊天邊看玻璃外的風景,也可以拿書牆上的書來看。

這間跟『隨光呼吸』((點)) 很像,都有一面大書牆,

但,餐類比『隨光呼吸』好些。

它不是賣brunch的那種套餐,是賣些單點輕食,咖啡,貝果與鬆餅。



自助式的杯水


這間算是小包廂,好像要5人以上可以預約。

之前就看到有一些學生在這裡討論事情,

一旁像書櫃的拉門可以拉過去,形成一個秘密小空間,設計的真好。


位在3樓的高度,窗外望去就是成大校園。


看到大熊忍不住跑去跟它拍照。


我愛這張,

我也很愛偷拍別人。哈..


一大面書牆

書櫃中擺飾著可愛物品。

還有這裡可無線上網,環境舒服很適合消磨時間。

一些學生都帶著筆電來這裡呢~~



開心聊一了下午,該走了。

最後附上小鳳帥帥的姿勢!


成大附近還有很多美食簡餐,下回再介紹給大家!

收工~~



Masa loft-瑪莎羅芙

位置: 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樓(成大光口對面)

((太妃公寓的樓上))


電話:06-2759318

營業時間:

週ㄧ~週五 9:00am -11:00pm

週六、週日 8:30am-11:00pm




成大附近美食:


庫肯花園

梨子咖啡館


梨子咖啡館--晚餐篇


歐風館--吃火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