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7月的碎碎唸,但好像又快要過完了,

快要進入8月份了耶!  ((時間為何過這麼快))



話說7月份忙完重要的事後,我請了幾天假上台北玩樂去。

突然覺得呆在台北的那幾天都可以出國玩了!
((歐先生:想太多,7月出國玩最貴了))


平常除了工作,就是約會,還是工作。

認真工作之餘,還是很想要好好休息去玩一下。



終於,安排好假期,我去了福隆海洋音樂祭,超好玩的。

歐先生載我去陽明山看夜景,雖然人很多,

但是跟你在一起,還是覺得很浪漫。


你陪我去逛了好多夜市,我的結論是...師大夜市比較好逛!

你帶我去吃好吃的蜜糖土司,吃到最後,竟然覺得甜的讓人噁心。


還有...天氣熱,兩人吹冷氣吹的太爽~快,而感冒,還一起生病看醫生。

((這好像不在我的預期內耶 ))



還有還有...我有一大堆網誌還沒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