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期間,和歐先生的家人一同出遊玩。

可惜,遇到寒流來,也遇到下雨。


所以,有很多照片都是撐著雨傘拍的。







這次去高雄的一些景點,也因為下雨打壞了預定行程

不過,還是有去一些名勝光觀景點。

像高雄世運會、旗津砲台、燈塔、英國領事館...


之後再慢慢介紹。







這次出遊,天氣濕冷,

我超怕冷的!

幸好歐先生有帶暖暖包,

可以溫暖雙手一下。











台南的奇美博物館 ,

也是我第一次去參觀。

採登記方式,參觀時間到下午4點。

裡頭規定不能拍照,

所以,我們是參觀完後,在門前拍照。












話說,這次春節也是情人節。

而忙錄的我竟然忘了這個情人節,

差點把我們第一次的情人節就這樣的給它度過了!




歐先生差點被我的粗線條給氣到吐血~~~



真是  啦~~~









這次過年,歐先生有包紅包給我耶~~

(是要彌補我那過期禮卷600元的損失嗎)


哈哈....超開心的!



還有歐先生的爸爸也包紅包給我,

讓我嚇一跳!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收下這個紅包,

謝謝叔叔!










這個蝴蝶結耳環是逛街時看到的,

我很喜歡這個款式。

歐先生買下來送給我。









過年假期和歐先生的家人出遊玩,

和他們短暫相處幾天,

發現他們家真是和樂的家庭呀~~







不知道大家過年出遊玩,

有沒有像我們這樣遇到下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