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過年前的事,但我實在很忙,現在才有空寫。

照片很多,文字很少,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吧!






2/6  是坤峻的大喜之日

中午宴客在 長榮桂冠


入口處放上婚紗照供客人看,

我都還沒翻完婚紗照,就被叫去幫大家拍照。

而我是忙碌的小蜜蜂,拿著我的相機,

到處東拍西拍。














全家福照









長榮桂冠  佈置場地

紅地毯入口處,愛心氣球佈滿會場。










先去看漂亮侑靜嫂子,穿著白紗禮服的侑靜,

真是美麗大方!











大家輪流跟新娘子拍照!








左邊這位是新娘秘書~~

侑靜嫂子的3套造型都由她打理。










這場婚禮有6對伴郎、伴娘走前面入場,

這樣感覺很有氣派、很熱鬧的感覺。










入席用餐
















換上第2套登台,

話說這套紅色小禮服是我們幫忙選的,

站在舞台上還真顯眼呢!









新娘換上第2套小禮服,

新郎也愛漂亮,跟著換一套西裝。










切蛋糕、倒香檳儀式








要丟新娘捧花


還沒結婚或是還沒有男朋友的女生都紛紛站出來~


結果,拿到捧花的是坤峻的同學。











宴客結束,新人站在門口給喜糖。

趁人少才能拍照,要不然一大堆人擋在我前面,

真的是無法拍照!










有不少的合照,

大家都搶著要跟新人拍照。



大表哥在旁指揮,『要拍照的請排隊』『來~~換人拍照』








之後,是喝茶儀式。

喝完茶,把紅包放入杯中,要說一些好話。

最好笑是我爸,很有梗,惹的大家笑開懷。











終於結束~~


新郎累癱在椅子上。

因為前一晚拜天公,只睡幾個小時而已。



新娘比較厲害,雖然早起起來化妝,

很疲憊,但依然保持著甜美笑容。









6人合照

在電梯門口也要拍照。


真的覺得結婚要處理的事情很多,

看完坤峻辦完婚禮後,

只有一個想法~~ 真的很累!



從1個人變成2個人要共組家庭,兩人相處之道很重要。

恭喜侑靜嫂子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祝你們~~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