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平安夜的前一天,

我提早收到聖誕禮物。



我的聖誕老公公提早把禮物送出來  









用著郵局的便利箱裝著我的禮物,


遠方的你提早寄給我的耶誕禮物,我收到了!!~~







打開箱子之後,是.....





咦~~是一隻 Harrods  Bear .......














很明顯得看到,


小熊的腳上有繡上明年生肖~虎年的字型,


另一隻腳繡上他們的 Harrods 經典 Logo















 自1986年起限量推出的Harrods年度泰迪熊,
2009年的主角是擁有蜂蜜色毛茸茸捲髮的Maxwell~
身穿紅色的雪白絨毛滾邊連帽針織毛衣,
淺淺微笑讓人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擁抱Maxwell在懷中感受幸福與溫暖。  
獨有2010跨年虎年繡字,僅在台灣新光三越百貨販售












連緞帶都印上 Harrods  的標誌,綠底金色字體,

是個很有質感的緞帶。













Harrods  每年都會出限量年度泰迪熊,

所以,這隻泰迪熊~馬克斯是限量版的。



這隻泰迪熊不止表情很古錐,連身上的紅色上衣都做的很有質感。

衣服是一件連身帽上衣,帽子邊緣滾著白色毛邊,

衣服繡上可愛聖誕節的圖形,很有聖誕老公公的感覺。











戴上帽子的馬克斯









哇阿~~

好無辜的表情,戴起帽子超Q的。













抱著泰迪熊睡覺,超溫暖的。














謝謝你送的禮物~~




我超級喜歡它的,

我已經幫它取上小名囉!





當然,我也有禮物要送你。見面時在交給你。









最後附上 Harrods 這2隻的合照。


馬克斯&  草莓熊 (我哥女友送的)




你(妳)喜歡哪一隻呢?







祝~大家


聖 誕 節 快 樂 









Harrods 的官網     http://www.skm.com.tw/harrods/2009harrods_xmas/choice.html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