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  ( 六 )  晚上參加佩勳的婚禮。


佩勳是我的好姐妹,也是我的國小同學喔~~


我們認識好久好久  ,有很深的交情。

( 不能寫幾年,這樣年齡就曝光~哈哈 )








從國小畢業一直到長大出社會工作,

我們大家都一直保持聯繫。


雖然佩勳在北部工作,我們在南部。但是,只要佩勳有放假回來,


我們一群好姐妹都會相約出來喝茶聊天。








歐先生陪我過耶誕節,順便陪我參加婚禮。

或許是第一次見面齁~~

歐先生表情很嚴肅。


呵呵~~不過,當天穿西裝打領帶有很正式,我喜歡這樣的裝扮。

















我的國小同學兼麻吉~ 瑤、美秀。

小朱有事等等才到。

我們剛去新娘室跟新娘拍完照,我們自己也來合拍一張。










新郎、新娘喝交杯酒




























為什麼笑的這麼開心?








因為.........




被拱親嘴30秒啦~~~



新人好可憐,都要被整。









就一直親、一直親,等司儀算到30秒後,才能停止。












這件禮服很漂亮,佩勳當天就像小公主一樣,美麗動人。











換第2套禮服進場










我們趕緊趁新人敬完酒回位置上時,抓緊時機,趕緊跟新人拍照。

 ( 旁邊已經有人在排隊要跟新人拍照 ) 




佩勳還一個個對我們每一個人說一句話,聽了還真感動呢~~





今天是妳的大喜之日,很替妳開心!!

恭喜妳~~一定要幸福喔!!








我們這群姐妹也是很久沒出來見面,


一見面就霹靂啪啦的聊天。

















新人要送客~~

我們也是趕緊卡位來拍照。

















謝謝歐先生的陪伴,一直幫我跟同學們拍照,辛苦你了!




耶誕節不一定要吃大餐,不管做任何事情,身旁有人陪伴,也是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