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就在約要吃薑母鴨,終於敲定週六晚上的時間

大家一起來吃薑母鴨。

地點是~台南很蠻有名的 東門紅面薑母鴨








這家店生意可真好的說~~



尤其當天寒流到來,生意好上幾百倍。

我們約了晚上7點吃飯,

但小明夫妻怕沒位置,

提早去排隊佔位置。

太晚來,可是要排隊等很久的。

重點是,不能接受預約訂位。









我們一到,薑母鴨也端上桌。


這是2份薑母鴨( 加酒 )

1份是$300元


今天我們人數蠻多的,

所以,小明叫2份。












鴨腸      50元 / 盤










青菜~茼萵     時價










高麗菜    時價











麵線   30元 /盤










當然,薑母鴨裡頭還加了  凍豆腐、米血、金針菇...

都是我的最愛。








聚餐基本咖~~~




周小裕&英櫻








小明&巧芬









我 &小君










韓國幫團聚





話說,我們這班團員,有喜事阿~~

英櫻大家知道的,懷了小櫻桃,周小裕明年要當爸爸啦~~

小明也悄然的跟上腳步,沒錯!

巧芬也懷孕,是個小小明。所以,明年2位都當爸爸囉!!

恭喜恭喜~~








點的菜都上桌....

你看看~~鍋內的東西快滿出來了~~


開動啦~~



人多吃東西就是好吃!!



大家都餓翻了~~

一下子清潔溜溜~~









這張是大家吃完滿足的表情。





剛開始喝湯時,會喝到有點米酒味。

喝到最後的湯頭,米酒味沒有這麼重,湯頭喝起來有點甘純。

奇怪的是,小君酒量很好的人,喝完竟然臉紅。

我酒量很差,竟然沒事。

只是喝完薑母鴨湯,原本很冷的身體,慢慢變暖和~~












哈~~我不用再打住址。 (偷懶)









最近天氣寒冷,大家可以揪一揪一起去吃薑母鴨,

暖暖身體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