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北海道行程:

函館朝市→大沼國立公園→昭和新山→洞爺湖展望台→Kiroro歐風溫泉度假村

 
因為我跟歐先生都有在寫網誌,有人跟我建議不要寫一樣東西,

因為看起來都寫一樣很無趣。其實有在認真看的人,

就知道
內容上會小小不一樣

我都會寫很多內容,甚至會放上我偷拍歐先生的照片耶...往下看吧



第3天的早晨  早餐依然是這樣...豐盛



沒睡飽的歐先生,呈現吃飽發呆樣,很好笑!

連續睡2天睡褟褟米,他都睡不好,吵著想睡床了...





門口有信箱,不過,我們沒有投遞。我們寫了明信片,是請櫃檯幫我們寄出。



陪伴我們5天的遊覽車,忘了說,跟團的旅行社是可樂旅遊




上車前,歐先生幫我拍好幾張美美照!




在車上自拍,歐先生的臉快睡著,所以幫你遮一下!

眼尖的大家是否發現,我又換一頂帽子!噗...哈哈

之前買的毛帽,都沒有機會戴出來。終於這次就帶它出來拉....



歐先生笑我愛漂亮,出個門帶2頂帽子。

我們這團還有人帶2、3件外套,每天穿不一樣外套拍照耶....

我的帽子算還好拉~~



第1站  【函館朝市







函館朝市(早市)位於JR函館站西口不遠處,

市場一帶集中了大小400多家水產店,形成了一個獨據特色的大型市場。

函館朝市的營業時間較短,一般從上午8:00營業至中午1:00左右




歐先生拿起GF1開始拍拍囉



在這裡,即使不買海鮮,光看這裡一隻隻鮮嫩肥美帝王蟹

、大隻北洋紅鮭魚、鮭魚卵....
就會拍的很過癮!






菜市場內就像台灣菜市場一樣賣很多東西,
看到一攤賣水果的草莓,又紅又大棵,
忍不住買一盒回飯店吃了!







走出市場,一旁堆積如雪的車,想想在這裡生活的人,應該很辛苦吧!


第2站  【大沼國立公園



這座國立公園在函館的北方,周邊有大沼小沼高山湖,景色非常優美!




不要以為下雪就沒有紫外線喔~~錯了!
還是要擦防曬的,陽光可強呢!來到北國在雪地裡,太陽眼鏡是不可缺少的!
陽光反射在雪地裡,很刺眼的說。







猜猜看..這2張很像吧,其中1張是小DC拍的,1張是GF1拍的!.


公佈答案:第1張  GF1拍,第2張
小DC拍的

我要說得是,canon200is 的雪景功能,也能拍出這麼美的照片。





午餐時間



日式海鮮風味定食



基本上餐食,不是天天都好吃的,中午這道就還可以囉~~

【昭和新山





我們先來到熊牧場逛逛,這裡賣了有關熊的商品。

另一邊是進去參觀熊牧場,但這不包含在行程裡,要進去是要自費的!

這裡的馬油很有名,我們買了1罐回家試用,也買一些紀念品回家。




這個就是【昭和新山

這是一座大地震時火山爆發所隆起的山嶺,

從這個角度可從昭山的山脈中見到地熱白煙噴發。


【洞爺湖展望台




洞爺湖是支笏湖洞爺國家公園的一部份。該區還可健行、釣魚和露營,

以及享受溫泉與近觀日本最活躍的火山,該山最近一次爆發是2000年。




這裡的視野很好,瞭望過去的美景,美不勝收阿





【KIRORO歐風溫泉度假村

KIRORO度假村是當地頗具規模的歐風溫泉渡假村,

歐風典雅的大廳,高雅的室內擺設及柔和的色調,交錯灑落的音符,

在大廳或門廊或電梯口都可以看到,讓人感到輕鬆自在享受。

這天住的地方是這5天裡住的最舒服、最優的飯店!

晚餐時間到了~~





晚餐採自助式,老公非常聰明先去拿蟹腳來吃,

你看看拉...那非常甜美的肥大蟹肉,害我們不停的吃吃吃!




老公很貼心幫我剪蟹腳,哇阿...吃的很過癮耶!

吃太好的關係,我覺得老公似乎又胖了,噗....





一旁,這桌是日本家庭。突然看到弟弟吃到睡著的畫面,被我們偷拍下來!




飯後,來隻冰淇淋吧~~





飯店內,在晚上8點半時,舉辦一場煙火秀的活動。




此時,我們跟著人群一起前往放煙火的地方。

飯店內全部得人幾乎都來到這裡,一起倒數放煙火,

煙火真的很漂亮!有用GF1錄下來呢!



飯店內的商店街~~我們隨處逛逛,後來也買了好吃東西。





在日本的幾天,歐先生都會買啤酒來喝。

但,可能是拿太快沒看清楚標示,

這是一瓶有薑成分的啤酒,一喝下去,馬上全身熱起來,哈哈...









戰利品~~




原本周同學請我買馬油回來,可是太晚跟我說了,

加上在日本都無法上網,直到最後一天飯店才有上網!sorry~~




好吃的薯條3兄弟。

上面那一張是薯條3兄弟的手機吊飾,好口愛。

那個薯條3兄弟才買2盒回來,吃過後,

實在是太好吃了,怎麼不多買一些回來呢,殘念阿~~





延伸文章:

【國外旅遊】北海道蜜月Day1

【國外旅遊】北海道蜜月Day2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