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篇下午茶,我拖太久囉。因為有好多東西要整理.....

所以,現在才有空檔寫一下網誌。





這間是嫂子和小君找的,恰巧那天我有空,也跟著去吃。

這裡的裝潢很有歐風味,像是在國外喝下午茶一樣,每一處都很好拍照。






這張小君幫我拍的,很有意境。哈哈

個人很滿意這張,小君也在這個位置拍一張。





來看看菜單吧~~

基本上,我覺得菜單封面好看,但內頁有待加強。




內頁菜單是一張白紙列印出來的,這麼有質感的餐廳,看到菜單這樣....

我想應該之後會改善吧!




每一個茶類品項都介紹很清楚,但如果不是白紙菜單會更好吧...哈哈





這間餐廳生意很好,一定要先訂位,要不然就要在現場等囉!




3人合拍一張




我們每人各點一杯花茶,《櫻花煎茶》《紅色尼羅河》《愛戀伯爵》

這個泡茶器是英國知名某H牌,非常可愛吧!





嫂子正在示範如何使用泡茶器!

沖完熱水後,等大約30秒再拿起來,就可以了!

重點是,也可以回沖,只是味道會越來越淡。







將....可愛吧!





小君跟我一樣,愛邊吃邊拍照。








我們一起點了3樣不一樣的食物一起享用。

這道是...
水果鬆餅



新鮮水果放入鬆餅內,幸好不甜。

趁熱要趕緊吃,因為鬆餅會軟掉不好吃。

不過,我還是覺得誠品波哥的鬆餅較好吃!







緊接著送上~~ 巴黎甜心吐司





吐司看起來有點小,但吃起來有點小甜。

冰淇淋是由伯爵紅茶作的,搭配烤過的吐司,竟意外的搭耶...

好吃極了!如果一個人吃這一份真的很飽




在淋上少量楓糖,味道很美味!





招牌舒芙蕾

最後一道甜點是這間店的靈魂,都是手工現做,非常費工費時,

大約要30分鐘,在點餐時服務人員都會再三告知。




吃起來有點像是雞蛋糕沒有熟的感覺,剛吃很美味,

但吃了好多口後,有點膩,有點甜,

幸好是大家一起吃,哈哈

還有這道甜點現打現做要等比較久,沒耐心的人建議不要點。






還有這天吃下午茶時,不久前我剛吃完午餐。

一直吃一直吃,一整天都沒餓到,快變胖子拉....哈哈





這裡也有賣手做麵包,我有買喔,吃起來還不賴,只是價格貴了點!

是用歐元來算的,折換台幣大約一個要30多塊!










小銅鍋咖啡館有2家分店,我是去龍山店吃的!

記得要先訂位....




住址如下:((我懶得打了))





寫完完畢,睡覺去!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