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連續假期,我和老公回台北。

這張照片是在高速公路上用小DC拍的,

我想拍『耶穌光』,...但,拍不太出來那個”光”。




連續假期來到觀光地區~~阿里山賞櫻花。






櫻花開的都很漂亮,但是人潮多到不行!

6點出門還是遇到塞車,我最討厭塞車囉~~唉..




有人在使用他的手機上網,

傳照片上去FB給大家看
櫻花盛開實況轉播

好認真喔~~


回家後,婆婆煮了非常好吃之海的料理,

我在一旁認真學習廚藝並做筆記



連續假期一直吃吃喝喝,都胖拉....





我們到板橋吃 N.Y Bagels Cafe


番茄羅勒炒蛋

好吃的貝果,貝果口味是可以選擇的喔。



波菜班尼迪克蛋


好長的菜名喔~~


有時間在來寫食記吧~~




這間小銅鍋咖啡館,我和妹、嫂子去吃下午茶。






巴黎“甜心”土司...

那一球冰淇淋是伯爵紅茶做的,搭
配奶油土司,好順口阿...






這是店內招牌....招牌舒芙蕾


好吃,有點甜喔。但吃起來是入口極化阿...讚

有時間在來寫食記吧~~




不知道大家的連續假期如何渡過阿....










這陣子實在是吃的太好了連帶著老公跟著我一起發福,

眼尖的大家一直注意我的小腹....

大家想太多了!我沒有懷孕拉...是吃太多肚子變大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