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通
位於那霸市中心,也是這裡最繁榮的街道。

融合現代與懷舊風情,是沖繩的MAIN STREET。

全長1.6 公里有百貨公司及特殊風格的

咖啡廳,然而巷弄內的商店街更留有昔日風情。



這裡就是國際通的入口。



準備好了,要出發去shopping囉




琳瑯滿目的商品,看的眼花撩亂。



在沖繩這裡,可以看到許多獅子像。




上頭也有一隻可愛的獅子像。

據說門閘兩側的獅子像被認為可以除魔的意思。








我又偷拍歐先生的拍照英姿。

這好像變成我的習慣了,哈哈~~




這間超大間御菓子御殿,裡頭有很多名產。

也是許多觀光客來買名產的地方。



各式各樣的商品,都有提供試吃。

我們試吃了不少東西,終於決定買了這項伴手禮。



塩胡麻~這餅乾超好吃的,超推薦的!




一旁有在販賣冰淇淋。



日本的冰淇淋超好吃,嘴饞得兩人買了一隻冰淇淋來吃。




你看,看起來就是好吃吧。

至於吃啥口味我忘了,哈哈。



一定要拍一下合照。

注意我們身後,正巧有高校女生走過去。






左邊黃色這2件衣服,我們應該要買起來才對。哈哈






沿途可以看到國際通特色商店




這間也是賣冰淇淋,來沖繩也是一定要來品嘗這家喔。




墾丁味十足的店家,好像在逛墾丁商店街喔~

之前我嫂子就跟我說沖繩跟墾丁很像,

逛到這些店家後,我也深深覺得我在墾丁,不在沖繩耶~~




顏色鮮豔的飲料機。




走著走著,突然遇到歐先生的同事,來拍一張照吧。





出發前,事先有做功課。

在沖繩新光三越旁巷子內有一間藥妝店,價格還不錯。

不過,我們不敢買太多,因為還有一間更便宜的藥妝店。




新光三越旁有間星巴克。

歐先生的姊姊有託買咖啡,不過似乎找不到他姊姊要的咖啡耶...






星巴克小姐請我們試喝美式咖啡。

嗚..有點苦,我不愛,全部給有很強壯的胃的歐先生喝了!




很有聖誕節氣氛的杯子~

我有看到阿茹導遊有買回去送人。




平和通



我們快步走到平和街,裡頭也有一間藥妝店。

不過,價格小貴一點,所以我都沒有買。





狗頭包是在一棟建築物的3樓,裡頭賣包包、衣服、小東西

位置在那霸飯店巷子內,歐先生的同事有人有去買!






國際通 風獅爺





超Q玩偶~~

帶著風獅爺頭套的kitty 貓,好可愛阿!




沿途好多大型公仔...



上車時間到了!短暫的血拼,只買一些耶~~哀

我好想要自由行喔~!!!!











在沖繩新光三越旁巷子內買的戰利品~花王泡泡染髮劑。

價格真是便宜阿,害我好想多買屯貨喔!

(歐先生:妳有幾顆頭可以染阿..= =)




延伸文章:



【國外旅遊】沖繩4日遊之第1天遊記(上)


【國外旅遊】沖繩4日遊之第1天遊記(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