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大家應該都猜到了齁....


最近11-12月一直都處於很忙狀態,

連11月碎唸我都跳過沒寫 ((其實是好多篇沒寫..XDD))


從出國玩樂回來,接著提親完,我們就開始著手一些婚禮事情。


首先,我們選擇婚紗~ 愛情萬歲。

我對這間一直有很高的評價,重點是歐先生上網搜尋不少人也推薦此婚紗公司。







馬上和大家分享我們試穿婚紗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件禮服的立領袖花,好細緻!







粉紅色這件,拍起來效果超好。

我們只是試穿而已,歐先生幫我拍的好像我要拍婚紗照了!哈哈~~

項鍊~是幫我穿禮服小姐-紀梅,借我佩帶。





試穿了好多件禮服,穿穿脫脫,終於也找到合適的!





還有,我的麻吉--小鳳,來陪我試穿禮服。

上一次,是我陪她。這一次,換她來陪我!

不愧是好姊妹,我們的婚期相差一個禮拜呢,

更有默契的是,我們都是同一個試穿禮服小姐。






感謝妳那天請假來幫我挑禮服,辛苦啦!







撲哈哈~~我很努力擠出我的事業線,沒有拉!

是我太瘦,禮服一直往下滑啦....





還有最辛苦的歐先生,要幫我拍照還要幫我挑禮服....

還挑到腳抽筋咧...有夠辛苦的!

其實試穿禮服小姐很辛苦,要去挑禮服給新娘穿,還要幫新娘換上禮服。

不過,遇到我們當天紀梅算是很輕鬆,因為歐先生都自己去拿禮服給我穿,

紀梅只要幫我換上禮服就好!



結婚真的好多事情要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