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後,我們來到【波之上神宮】

【波之上神宮】是建立在懸崖上沖繩第一的神社,

同時也是琉球八大神社中位置最高的神社。





從琉球王國時代開始因保佑海上行船安全、

漁獲豐收、作物豐收而香火鼎盛。





偷拍歐先生拍照的英姿....








在拜拜前都要先洗手,

先洗左手在洗右手,然後洗嘴巴,漱漱口。












神社中供奉國土守護神,重大祭祀都在此舉行。

這裡常吸引許多觀光客至此許願納福,祈求平安。





都來這裡囉,當然要來參拜一下囉~~





請歐先生的同事幫我們拍合照。





一旁掛有祈福的木牌,我們還發現有台灣遊客寫的祈福木牌!




這裡賣著各式各樣的御守,就像是台灣的護身符一樣。

像是行車平安、學業進步....









與我們這車的台灣導遊-阿茹美女合照。

好年輕的女導遊...

還有另一車年輕貌美的女導遊-小燕子,

有小莎莎之稱,超受歡迎

聽說不少歐先生的同事紛紛打聽小燕子的MSN...




【孔子廟】

因早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影響,

多融合當地文化及建築中。








中國味十足的建築




好哥兒們來一張合照吧...


日本的街道很乾淨




【福州園】

福州園是為了紀念中國福州市與那霸市結為友好城市10周年而修建的中國式庭園。




我們去的時候,一旁有些還在整修中。




園內摹仿福州名勝修建了樓台閣榭等建築物,

在寬闊的綠地中池塘、瀑布、綠樹、雕刻點綴其間,

呈現出典型的中國庭園的美麗景觀。




但是,來日本為何要來這個充滿中國景點的地方呢?

哀...跟團就是這樣吧! = =







來個團體照



緊接著,接下來的行程,真的超級不優啦...




搭船出海去觀賞海底世界




剛出海時,海浪還很小,大家都還笑的出來。

當船行駛到海中間時,海浪超大,

這時導遊邀請大家下去船艙底下,

欣賞海底風景、在水底攸游在珊瑚礁群間的熱帶魚群。





我和王小蓉不想下去,因為頭好暈喔!

我下去一定會吐的,我寧願待在上頭吹冷風,呼吸新鮮空氣。

結果,不少人下去後,馬上上來,大家的臉色都發白了!

導遊馬上要求開船,離開這個鬼地方。





歐先生和小馬都有下去拍照,

上來後,他也說他暈船了。哈哈..難得身體這麼好的人會如此,

可見當時海浪有多大阿...

暈船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很想死...

原本在船上時大家都很開心,看完海底景色後,

每個人都安靜的在休息!





幸好我有帶八仙果來分給大家吃,含在嘴巴中,紓解想吐的感覺。

小馬陪著王小蓉看船外的景色,因為她超想吐的。

此時的我,只有一點想吐,還很開心身體狀況不錯,沒有吐出來。

不過,我似乎開心太早,回國搭機遇到亂流就讓我吐了,切...








沖繩最熱鬧的【國際通】,下一篇介紹。

【國際通】是那霸中心最繁華的街道,我買一些戰利品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