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五) 我們搭乘中華航空飛往離台灣最近的東方夏威夷~沖繩

因為搭乘最早的飛機,我們必須在早上6點35分抵達桃園機場第2航站集合。

前一晚早早去睡覺,因為隔天我要很早起來化妝。
(我不想素顏見人= =)






登登登...即將要搭飛機啦。

我們的護照套和別人不一樣!
哈~





我們非常幸運的坐到最後一排,跟阿量換位置靠窗,

坐到最後一排缺點是位置完全緊蹦阿,優點是離廁所很近。

但是,我好怕暈機喔。所幸機長技術超好,我完全沒暈機。






機上餐點

三明治是冷的。我們一早出門就有先吃早餐,


所以,我咬了幾口,就擱著。






飛機抵達那覇空港,沖繩地小,當地出境承辦人員很少,

加上這團員工旅遊人數眾多,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出境。

排隊時,歐先生就拿出手機來玩遊戲,我在自拍。





我們坐上遊覽車,我很不怕死的跟歐先生坐在最後一排。(怕暈車還坐最後面)





一旁是小馬、王小蓉。這4天我們幾乎都是一起行動,連吃飯都安排在一起。





在飛機吃了一餐,抵達沖繩後,我們要來吃午餐。








 
 哇阿~~好美味阿!這是1人份的。

好豐盛的午餐,整個很有份量的午餐...




炸的很酥的豬排,吃起很有嚼勁。




豚骨麵,湯頭很讚,麵條好軟Q。




合照

我充當人體腳架!





好有復古風的感覺...餐廳門口拍的







吃飽去旁邊的全家逛逛,在沖繩4天,天天都看到全家,

這裡好像沒有小7耶!





這一區是男生的最愛...





日本的雜誌都包裝成這樣,

台灣好像沒有進這款雜誌,而且這款雜誌送的袋子,好漂亮喔!

忍不住,就..買了這本雜誌,哈哈






若...馬上拆開給你們看,這個袋子是防水的,之後幾天這袋子都拿來當購物袋。






小宙的女兒~柔柔,好口愛壓...

馬上就跟她混熟,跟她合拍一張。

在沖繩
幾天她都有搞笑的話語、無理頭的動作,

讓大夥笑開懷,只能說..爸爸教的好。


吃飽飯後,準備往下一個行程→波之上神宮。待續...








在桃園機場就開始買免稅化妝品,

去年在機場買的雅斯蘭黛的用完,順便補個貨。

還沒出門就買東西,哈哈。

不過,說真的,機場免稅化妝品跟百貨公司相比真的很便宜。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