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草莓塔,有沒有很吸引人阿?!


還是一樣的用手機拍照紀錄這12月~



12月的聖誕節前我們回台北去,沿途經過去了台中,

出發前老公做了功課,順便去吃台中美食,

也去很有名的『日出』買草莓乳酪蛋糕。






然後去苗栗的勝興車站~

因為都沒去過,所以去看看。那裡路很小又窄,幸好是平日去

要不然假日一定塞爆了整條路。




接著到龍騰斷橋





到台北後,幾乎都吃好料!飽到肚子都大起來~哈

有天和老公研究所同學們約了聚餐,去吃下午茶『小貳樓』~




好好吃的草莓塔

這張圖我用手機軟體美編的很久!很喜歡這張~





熱拿鐵咖啡~

老公有寫食記~【台北 小貳樓 耶誕午茶  草莓鬆餅】
 





當郎~草莓鬆餅


草莓沒有和鬆餅盛裝在一起比較好,

要加多少草莓自己加,比較不容易溶掉。





長大的咪醬一點都不怕生,誰抱都可以。老公抱的很開心~



其實當天是先去美麗華的Friday吃個耶誕聚餐~~

之後再轉聚會到
『小貳樓』,晚上去喝喜酒。

一整天都處於很飽狀態~

((照片順序反了,看的懂就好))






隔一天中午喝喜酒~




堂哥的兒子~~凱凱。

我給他糖果吃就讓我牽手耶~~小朋友很好拐喔,

超乖的,又可愛。我們一起合拍比YA,但他還不會比,所以比『五
』~







聖誕節自己買的歐舒丹小禮物,

放在廁所內很芬香,不過味道老公不愛~哈






我的天使機~小白,再次重現。

底片快拍完了就可以拿去沖洗~很期待照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