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的旋轉木馬~~有沒有很驚訝呢?

這間可是一間髮廊,
艾芙迪的名字來自希臘美神

是台南的連鎖髮型沙龍,只是二樓有提供可以吃早餐喝下午茶的地方。




重點是這篇全部照片都是使用手機拍的~酷吧!

因為我的相機被小君借走了!





這張照片是我上一篇有介紹手機軟體,套用完,真可愛阿~~


當天一早來,並沒有很多人,或許是平日吧~~

這樣也好,人不多比較好拍照。



來吃個美式早餐 ~ 一份$180元


主菜就只有單一選擇,飲料也才四種。選擇性不多,很可惜。



桌上立牌菜單~


背面也有飲料的價格



我用另一種模式拍攝~再加後製,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這是一樓髮廊大廳的景色,抬頭一看,挖阿~好美的圖案。

好像是羅馬時期的畫作,竟然是在天花板上




櫃檯身後是很有的名畫~『維納斯的誕生』

好大一面,一進門就可以看見。這是快接近聖誕節前去的,佈置的很有耶誕氣氛~



連等候區都有木馬~好醒目!

但拍到這裡時,被小姐阻止了。因為有客人再用頭髮不方便拍攝。




我站在樓梯上拍攝,從二樓懸吊下來的旋轉木馬~好想去騎騎看喔!噗~~






畫質有點差,就說我是手機拍的,實際的顏色很漂亮呢~






開放式的吧台,只有一、兩位服務生在準備,所以出菜速度不快。



等待同時,一旁有書櫃的書可挑選來看~


處處可見旋轉木馬的蹤跡





美式早餐附的水果沙拉~




主菜和咖啡陸續端來,建議主菜上桌時趕緊食用,因為很快就冷掉了!

後來我有跟一位先生聊天,我還以為他是老闆呢~

請教他一些問題,關於早午餐點供應選擇,

其實餐點是配合來髮廊的客人不要餓肚子所設計的。

所以餐點不想複雜化。



二樓的座位其實並不多,如果假日要來,可能要早點到才好。






當下用手機美編照片。


當然要來跟身後旋轉木馬合照一下




 


 



由二樓往下俯拍,其實我很想拍那個鏡子,連鏡子框邊雕刻都做得很歐洲味阿~




大、小可愛搖木馬,不過請勿試乘。





吧台前的桌子放上聖誕節的小物品~




吃飽後準備解散,連櫥窗內的木馬也不放過,趕緊補拍一張。





扛棒的旁邊有停車格,停車方便。

當天我很幸運停到車位,但如果很晚來就要碰碰運氣停車



           


最後附上店家名片~  ((我懶得打了,有點模糊但還看得清楚))



Brunch 系列~

【  Little  Bear

【mini cafe】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