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4月去過一次,之後9月又去過一次。


因為我拖太久了忘了,所以再去吃一次~哈哈





早餐套組:180元

起司蛋捲法國吐司,可以選擇!






還有這張大張內有三明治、餐點、小點心可以參考選擇。

最後我們就都各點一份早餐來吃~~





不知道是像機設定的問題,還是我的編輯軟體問題,

照片看起來都霧霧的,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餐前:

冰熱牛奶、柳橙汁、濃湯


我們選擇喝濃湯。還不錯喝









A餐  起司蛋捲





沙拉~~看起來就很可口




蛋捲切開,濃濃的香味飄散出來,口水都快流出來!








B餐    法國吐司





看了有沒有肚子餓呢?






餐後飲料:咖啡、紅茶、奶茶。

能選的種類不多,我是選奶茶,喝起來就一般囉~~




早餐供應時間~

平日  07:30~11:00
假日  07:30~13:00











9月份 我又來吃,不過這次沒有選早餐套組。

我們選了三明治系列的套餐價格$180~$240元


套餐內容:沙拉、濃湯及$100元飲料任選






沙拉、濃湯很快送上。





這天,非常多人來這裡享用早餐,生意非常的好。

這天和我來吃美食的是小六,基本上還有意英,我們是固定美食咖,


都會相約一起出來吃美食,只是意英剛好那天有事。






小六的有機沙拉蛋三明治




很大一份,比起早餐套餐,這個吃完會很飽!





小六選的飲料種類比較多,她選擇現打奇異果汁





我的 花生乳酪三明治 





花生跟乳酪的結合吃起來真是一絕阿~好吃





  Little  Bear 分為兩層樓,我們去了兩次都安排在樓上。





角落的大熊,也是大家必拍的景點。






這裡布置像家裡客廳沙發,也是用餐區,坐起來應該超級舒服吧!







樓梯玄關角落布置





一樓有販賣小孩的衣服,可以邊享用美食完,邊幫小孩選衣服。老闆想的真周到






有點鄉村風格的擺飾








一樓純白色的霸台,結帳區。







每一個角落都很好拍~~










外頭的版子畫的很吸引人





我和小六的自拍

感謝小六相陪一起去吃美食,也借了一些資料給我。










【  Little  Bear


06-2690808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附近美食小銅鍋咖啡館


Brunch 系列~
艾芙迪髮型沙龍之旋轉木馬♡ 好夢幻

mini cafe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