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和老公看電視,電視上播放著這台調理棒的操作方式,

看起來好方便又簡易,整個好心動喔~~

再加上我之前就很想買調理棒,所以老公就打電話去下單拉~~

為何不是買果汁機?

因為早期珊媽有買是為了打精力湯或果汁,

但因為實在是太大台,每次沖洗或收納都很不方便。






過了幾天我們收到這個包裹,所以來寫個開箱文吧~~ 




箱子打開,裡頭又有一個SAMPO調理棒的箱子。包的很速西..

這台調理棒價格不貴,新會員有折抵$200元,所以不到1仟塊就買到拉~~



左邊:調理棒做有強/弱開關。

中間:不銹鋼刀頭

右邊:隨意手拿杯




手拿杯有700ml的高度。藍色那片是防滑杯墊。




組裝起來就這樣。




夏天到了,趕緊用新到手的調理棒來做奇異果冰沙


建議冰塊要先敲很碎冰樣,再放入杯中。

把切成小塊的奇異果放入杯中,一起打。

怕酸的人就加一點蜂蜜~~







操作很簡單吧~~




注意:

操作15秒,請暫停
15秒後再使用,以防止馬達過熱。


清洗時,也很方便。轉下不銹鋼刀頭,用清水洗即可。杯子也是。







當郎~~

很快速的做好啦~~

重點是,最近市面上很多食物都有加入很多塑化劑,很恐怖~

自己打水果來喝,最新鮮不過拉!

有了這台後,我都可以喝到老公親手打的木瓜牛奶!呵呵

實在是太幸福囉~~



最近中了彼得兔的毒,為了有小7集點咖啡送
彼得兔的杯子

終於湊到點數換了2組杯蓋組回來!連圍裙和杯墊都是彼得兔...

現在我想換
彼得兔盤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