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求婚了!!

從來沒有想到我會被求婚耶~好驚訝,好意外的驚喜喔!



說到驚喜,在那一場婚禮,我也被驚喜一次。聽我娓娓道來~~




((抓取自小馬相片))


在風雨無阻颱風那天,我們參加了家銘的婚禮。

請看919風雨無阻參加婚禮這篇網誌,有說到
接到捧花怎麼是花椰菜...

在這裡留下伏筆,故事,ㄜ..事情是這樣的:


新郎請未婚男生往前站出來,要丟花椰菜。

一丟就丟給了歐先生,其實是內定好的,哈哈,我想家銘認為歐先生會配合演出。






但是,我沒想到配合演出,連我都要上台耶~嚇到我。


婚禮主持人詢問收到花椰菜的歐先生是否有女朋友時,

新郎官馬上說:女生有來,在現場。

我馬上應要求上去。





好緊張,沒有人告訴我有這一段阿阿...


婚禮主持人問我願不願意時,我就很直接的說:『他又沒有求婚?

於是,兩旁就喊起『求婚』、『求婚』....







歐先生很有Guts單膝下跪求婚~~


哇阿,歐買尬,我嚇到了!心臟狂跳不停,一直蹦蹦跳的說






我一直偷問旁邊新娘,這個喬段是事先喬好的嗎


當然,歐先生的下跪求婚讓我萬分驚喜,很開心的收下求婚的花椰菜。

事情就這樣過了!

沒想到,


出國去沖繩玩,歐先生已經默默的在計畫求婚驚喜!
他有個超級任務在身。




求婚地點是在沖繩5星級飯店。

一旁的同事是加油團,他們好嗨阿~




歐先生趁我在洗澡時,偷偷把這大張海報放入衣櫥內,還好衣櫥夠大!

等我自己掉入陷阱中..應該說,等我自己發現。






當我去衣櫥找東西時,就發現這超大的求婚海報。

頓時,腦中空白,眼框泛淚.....

歐先生就拿鑽戒給我,當然也是有單膝下跪,再次求婚。




很抱歉,當下是無法拍照或錄影。

因為我素顏嘛~~




隔天,馬上補拍一下求婚鑽戒。




還有拍一下歐先生辛苦作的求婚海報。

我一直疑惑他如何把這張海報帶出國,

原來是...這張海報是借放在別人行李箱裡,

難怪我都不知道!

也難怪他那天很奇怪,回飯店一直都是他在接電話,

原來已經悄悄的在進行他們的計畫!

是說,大家都知道這個計畫,當下只有我被隱瞞嗎?

王小蓉,妳早就知道了嗎齁?




到處拍照留念,在5星級飯店的游泳池前拍照




在沙灘前拍照








通過海關時,一度被關注,因為日本海關很嚴格,

怕我們裡頭夾帶刀子之纇危險物品。

經過導遊翻譯解釋,才ok耶!





既然海報都打開,就趕緊拍一下。

撲...我們好高調喔。




去外頭的那霸機場前拍照

拍完趕緊收工!







最後,在登機口前拍照。好害羞,好多人在看喔。


感謝幫忙歐先生策畫沖繩求婚的好同事,謝謝大家幫忙拍攝。







大家喜歡這篇求婚文章嗎?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