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韓國幫成員入續增加2位小成員囉。


大家好久不見,相約出來吃飯,連同小孩也一起帶出來!






吃飽飯後,小君借巧芬兒子來抱抱,是個小壯丁呢!






我抱小櫻桃來拍照。





在爸爸懷裡的小豪,表情真豐富阿~~~





幫你們兩位互相介紹一下.....

『這是小櫻桃』『這是小豪』


唉,小孩很難拍,不時的晃動阿...




小明、巧芬全家福





小櫻桃玩到桌上去了,精力旺盛!





這張是要哭的前兆...

妳可千萬不要哭阿!




乾媽陪你玩....






突然,小櫻桃咬我的肩膀...

小櫻桃的媽說她正在長牙,這樣磨我的肩膀似乎很舒服齁....






換小君抱也是如此,只是掌鏡的人是我,我拍的很清楚!





躺在爸爸胸前的小豪,默默的睡著了!






周小裕、英櫻全家福





小櫻桃不能同一個動作待很久,

真的!沒多久,哭著要變換動作了!







這位爸爸很厲害的一手抱兒子,一手拿像機自拍。





小周也借來抱抱,你也加油吧!





最後,來個全體照。



會不會不久後,我們這種聚會變成孩子的聚會,

人手都抱著小孩呢!?哈哈....說不定喔



我們還要逛一下超市。




周小裕夫妻很貼心要陪我們去逛逛....





小君負責採買食物






坐在嬰兒車裡的小櫻桃,特別安靜。

睜大雙眼,東看西看的,真可愛!






來個我最拿手的~自拍

其他人都拍的很好。只有我....ㄜ....我笑的太大囉!








【同場加映】





歐先生超愛小孩的,我真的非常可以確定。

玩別人的小孩玩成這樣....


這是在跟
小櫻桃磨鼻子嗎?






請原諒乾媽不小心開到閃光燈!






笑的很開心小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