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糖土司最近真的很熱門,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太熱門,根本訂不到位。

後來,不想跟別人擠,

歐先生上網查到
京站的L'Air Rouge紅色檳紛也有賣蜜糖吐司耶....

趕緊訂位去。





一入口,就看到一大束紅玫瑰和超豪華水晶吊燈。






超有質感的menu





menu上的插畫





我們點了甜食~草莓巧克力蜜糖吐司和棉花糖拿鐵






可愛杯墊







等餐的同時,照慣例來拍些照片。





偷拍歐先生....




看看這裡的裝潢,超豪華水晶吊燈、好坐歐式沙發椅、

金碧輝煌的感覺,來這裡真的像貴婦一樣。




在這裡怎麼拍真的都很漂亮!




兩人的合照






【棉花糖拿鐵


哈哈,已經點一個甜食,我硬是要喝棉花糖拿鐵

被毆先生笑說我是螞蟻。






棉花糖看起來就很可口、很軟Q。賣相很好,喝起來也不錯!







有沒有人想喝阿...





草莓巧克力蜜糖吐司


哇嗚...我的媽壓!歐先生正在拍,我也趕緊拿出我像機來拍!

整個是我的愛!




光是拍照就拍了很多張,你看賣相多好!

吐司盒內再放入吐司丁和冰淇淋~~ 最上面放一球奶油球。







炸成黃金酥脆的土司丁,搭配草莓,

上頭淋著巧克利醬!






開動.....

迫不及待要吃啦!~~








先吃再說...嘿嘿






吃光光~~


剛開始吃,是非常美味好吃。

不過,甜的食物如果吃多,就會慢慢變的噁心!

幸好,我們是兩人一起享用。

如果一人吃一個會甜死啦....歐買蓋。





最後在漂亮的玄關門口拍照









如果想要吃很夯的蜜糖吐司~ 又不想去東區排隊人擠人的話

可以考慮到京站吃紅色檳氛看看唷! 


((偷歐先生寫的,借用一下..哈哈))












紅色繽紛-蜜糖土司

京站時尚廣場站1樓


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

02-2550-2008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