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公園路上的日式拉麵,每次經過都被它的扛棒給吸引住!

不過,我沒機會拍到店家扛棒。

它的斜對面是台南新遠百,記得那天我們要去看電影。

所以,晚餐吃這間拉麵,吃完就可以去電影,多方便。








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晚餐人潮依然很多呢!







先看菜單,來點餐吧!





價格很平價,把我們選好的填上去。

這裡採自助式的,填好單再去吧台前結帳。

還有在這裡的麵在點餐的時候可以加麵而且是不加價的喔






我正在思考要吃什麼?





點好餐來個自拍!





這頓晚餐吃了320大洋!呵呵....






等餐的同時,拍拍店家的裝潢。


只是我們之前坐的位置吹不到冷氣,還未開動,就有人滿身大汗。

趕緊再去換個有冷氣的地方。











將  將  將....

小菜先上桌。




皮蛋豆腐

冰冰的豆腐搭配皮蛋,嫩Q好吃!




小黃瓜

醃製的小黃瓜,也不賴!







味增拉麵 (有加麵)


麵條很Q,叉燒肉吃起來滿好吃的,但太薄了!

湯頭方面,還不錯。







胡麻味增拉麵

唯一不一樣的是,我多加胡麻,味道更重。









哈哈....擺這樣好像我是大胃王耶!





開  動!


湯頭喝起來還蠻好喝,麵條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後來,我們連同小菜一起吃光光。







店家門口

室外的門木框,店內鵝黃的燈光及木質桌椅,超有在日本的fu。

照片,ㄜ....晃到了。







吃的很飽,先在外頭坐一下。

等等要去看電影啦~~~











【富士達人拉麵】

公園店: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95號


06-22089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 AM:11:00~PM:3:00  PM:5:00~PM:10:00

星期五 :AM:11:00~PM:3:00 PM:5:00~PM:11:00

星期六~星期日 AM:11:00~PM:11:00

全年無休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