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彩繪春安街後,我們來到下一個景點~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台中榮總醫院對面就是東海大學

當然最有名就是路思義教堂



東海大學裡頭是不可以開車入內,而且門口也有警衛把關。

我們很幸運的在校門口找到第一個停車格,

停好車,開始徒步參觀校園。






炎熱天氣,走在一旁樹蔭步道,

這時吹起微微徐風,頓時透心涼阿。






發現假乳牛~我也可以這麼開心((其實是能出門玩都很開心))







天氣真的超好的,我們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紅林花園餐廳一旁走道,開滿了向日葵。

我們午餐在這裡解決後,補足體力,開始跟向日葵拍照。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來一杯檸檬愛玉,好清涼又解渴!

兩人一起喝,感情才不會散。哈~~







一旁超大向日葵花瓣,都快要比我臉大囉!





因為我表現的不好,所以歐先生上場示範一下。

示範這招如何把臉擠入
向日葵花瓣裡!?







哇阿~~看到路思義教堂!!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座落於

東海大學的活動中心與教學區之間之碧草如茵的廣大草皮上,

這時可以看到許多拿單眼像機的朋友們來這裡朝聖。


我們在這裡也遇到之前在彩繪春安街拍照的人,

他們也轉移陣地來這裡拍照呢!





站在路思義教堂先拍一張吧!











東海路思義教堂的建造】


1956年,貝律銘、陳其寬、張肇康等人為了構思東海路思義教堂舉行了第一次會議,
以「自四面向上堆砌會於屋脊」的理念,
作為路思義教堂設計最重要的指導原則。
東海路思義教堂
是由四片「雙曲面」組合而成,
很像倒置的船底,上小下大給予人穩定的感覺,在對抗風力與地震上相當有力。
東海路思義教堂四片曲面完全分離是為了採光及明確表現出其結構,
在屋脊部分產生出「一線天的效果」。
路思義教堂四片雙曲面中,
兩片較高的內部為講台,較低的兩片則為座席。
星期日上午進行主日禮拜時分,
陽光會在十點左右透過中間邊窗間接照射在路思義教堂至聖所中央的金黃十字架上,
聖潔的光輝更加添主日的莊嚴與神的恩典。




引用..http://travel.tw.tranews.com/view/taichung/lussuyichiaotang/index.html







看到這片綠油油的草地,會讓人忍不住在草地上翻滾一下,

不過我穿裙子,就算了!

就躺在草地上給歐先生拍照囉!















這時拍的很開心,回家後,就慘西西!


因為我的雙腳被跳蚤咬了!!


嗚....整雙腳像紅豆冰一樣,該死的跳蚤。






看看右邊那張我在做什麼?

動作很不文雅齁,因為我感覺有東西在我腿上,

我感覺不舒服啦~~~







去到哪裡,一定不忘要玩這招~跳躍動作

我...都跳失敗,所以派歐先生出馬,馬上成功!








最後來個合照。



台中行的行程,我們安排的很滿。

接下來,換下一個景點....


有看歐先生網誌的人就知道下一個景點是哪裡。

噓~~知道的人別說,讓我賣個關子吧!












【交通資訊】


開車:

1.中山高(國道1)下
台中交流道後,走中港路往沙鹿台中港方向,

即可抵達東海大學。

2.中二高(國道3)下龍井交流道後,走中港路往市區方向即可抵達東海大學。

3.中二高(國道3)下沙鹿交流道→中棲路→中港路經靜宜大學與弘光技術學院後,

再行約20分鐘,即可到達東海大學。

4.中山高(國道1)下王田交流道經台中火車站,往中正路一直前進,

經中港路、台中交流道、台中榮總後即到達東海大學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