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2張照片是在首爾拍的,套用在手機軟體上,更有特色!

一開始手機要具有可以上網的功能。((如果手機無
上網功能就無法使用))

首先先到 Market 去下載這些免費軟體下來安裝,就行了!

今天要來介紹3種軟體~





這是我手機內所安裝的軟體~

紅色框起來就是這次照片所使用軟體




點入這個Picute

就可以看到這個感覺用拍立得拍出來的首頁。


如按右邊那張照片就可進入~
如按左上那張是拍照功能,如按左下那張是
Picute 購物

操作上很簡單~




從手機內選一張圖,點入左邊星號那裡






下面會出現三個框框




點入左邊愛心圖案~

左邊那排列,都是可愛插圖。

最上面我有編碼:1、2、3、4







這是按3那個畫面,會出現標籤貼紙

標籤貼紙又會出現5、6、7 ,這三種款式的樣式







接著,按4那個畫面,會出現不同款英文樣式






中間這個按鈕是照片模式。有黑白、鮮亮、LOMO...的色調可選擇





如果是按下排列右邊那個按鍵,

會出現我編碼寫的1、2、3、4這四種相框。

第一種相框:無框邊

第二種相框:出現三款像拍立得的白框




第三種相框:花樣邊的相框

第四種相框:素框,沒有任何圖案






燈燈~~這是套用完的,可愛吧


我最喜愛這種編輯軟體~~









這種是相格軟體

左邊第二個我用箭頭標示,從這裡進入。





選擇手機內的『相片集』




選擇照片




右上角出現手機搖晃圖,搖一搖之後會出現這個畫面

或是出現別種格式。進入『編輯』





出現以下四種編輯照片功能~

按左邊第一個框架編輯工具


按左二相片編輯工具




這是按左三對話框編輯工具





按左四貼紙輯工具






最上面紫色share,會進入這個畫面。


看見箭頭指著Photo,會出現下一個畫面





是否儲存SD記憶卡,按『是』即可。








  然後就出現4格圖拉~~

















最後一個魔術精靈軟體~~也很好用。



選一張照片,左下邊出現編輯,上方有個拼圖,按入








有很多的拼圖樣式供妳選擇。




左二美容,針對拍人物編輯:有美膚、腮紅、局部美白

都可以玩玩看~哈






左四裝飾:有惡搞、文字泡泡、文字、相框...
 






還有我發現好看的風景、東西、食物都會拍下來,

這樣就可以
套用軟體然後再傳FB~哈,這樣大家看到都是漂亮的美編照。



好玩吼~~有興趣的人趕緊去下載來套用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