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牆壁,最近被我們美化了!
酷吧


是我愛的巴黎鐵塔


這是在夜市買的,我們是越貼越厲害囉~~~

 這是第2次貼,事前還拿捲尺來畫過,就怕貼歪了~~哈哈




因為第1次的壁貼,沒經驗,我們貼歪囉~~~







這是書房區的牆壁上,貼選了相機造型

老公用手機拍下來,我從他那裏抓過來的。







這張就是我用相機拍的,就是這張壁貼拉~~

它...第一行歪了,後面就跟著歪了,重點是:貼了,就不能撕下來!!


厚~~~好討厭喔

音符也好難撕,壁貼切割的不好,還要動用到剪刀來剪,很搞剛


不過,遠看還不錯,美化牆壁,順便做廣告也不錯,哈哈~~~



補充~~~

前面那2張是在武聖夜市跟一個阿尚買的,很好撕下來

都是一張$200元,有優惠第二張半價到6月底前。

當然超大張或是質感很好像卡點西德那種材質的都有,價格就不是$200元囉~~


最後那張音符是在花園夜市買的,一張$200元。但品質不佳,切割得不好,

有時還撕不下來,需要用到剪刀來剪。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