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7的city cafe' 又要集點啦~~

這次是集8點3點+49元拉拉熊玩偶1隻。


拉拉熊是日本有名的熊 ((可是我不知道耶,小7職員告訴我的))



禮拜三很忙的日子,很固定的點了焦糖咖啡。

不過,小珊媽不喜歡我喝咖啡,怕我上癮。

可是....喝咖啡能提神耶  ((歐:明明就喜歡喝))

當然喝咖啡不能過量,我一天也只能喝1杯咖啡,我很乖的!


((唉~年紀大,怕喝多睡不著))



集點活動:10/6~11/2

大家幫我集、幫我集..哈哈










跟小鳳約去吃鬆餅....


好愛吃這家鬆餅!曾經晚上一個人跑來吃,吃完好滿足回家,哈哈。


難得小鳳開車來載我耶!

第一次被女朋友載,呼,好開心。((噗..因為我都當司機))



當然小鳳很少有機會開車,會有點怕車多的地方,我懂我懂....

不過,別怕!我坐旁邊陪妳,只要不緊張把油門、煞車搞錯就好!



有人接送真好,噗哈哈....


下次再來接我,好嗎? ((懶鬼上身))



**********************************************************************************************************************************

10月,秋天的季節。

有人好忙好忙,被很多事情擠壓著要趕快處理。



這樣東奔西跑的,辛苦你了!


在一轉眼,我期待的11月要來臨,好開心要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