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全部都是用手機拍的~~

從手機網路下載軟體,製作成這些照片。


軟體都有範例,我覺得還蠻好看,就直接在手機上套用看看!





與好友們一同去吃美味早餐~

初次見面意英的男友,突然發現原來情侶在一起久了,都會有夫妻臉。






都是旋轉木馬的餐廳~~好有童年回憶喔





美式早餐~之後在介紹





手機軟體的標籤貼紙,好『咖挖儀捏』





像拍立得的FU~ 我愛

話說,我一直很想買個拍立得,但被老公阻止了!

他說底片很貴浪費錢,我災阿~但是每到誠品看到就好想買喔 ((扭))






粉粉的~有蕾絲的框邊

還可以自行加入『smile 』字型







測試另一種軟體~~

加入美白模式,這樣做起來
很假~~哈






加入可愛相框~~裝可愛一下


這是11月去圓林喝喜酒拍的,吃完一夥人再衝逢甲夜市,繼續吃!


回到家都快凌晨2點了~






去喝喜酒的打扮,穿上去韓國買的洋裝。




在逢甲夜市吃炒麵麵包+北回木瓜牛奶~好飽









最近去高雄夢時代拍的~~


天氣不好,陰陰的好像快下雨樣。

所以有些照片拍的很暗!


活動說好下午1點開始的,拖到2點才開始很久捏~


站的腳超酸的~很累


以後在電視看就行了,現場人多不好卡位看的很不盡興。






聖誕節快到了,不知道大家有何計劃?

聖誕夜、聖誕節我們都要去請客~((荷包縮水))




還有我要好好留長髮,短髮真的很不適合我,連老公都嫌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