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積太多網誌,所以,先拿這篇擋一下。


其實這篇很早就打完,但是遲遲不敢po給大家看。

後來,看到有些人拍的比我更加性感的,

我這種算小兒科而已啦!~~


先說明一下,請用欣賞角度觀賞,畢竟這些照片尺度並不露。




在墾丁早晨,陽光從窗簾縫中偷偷的照射進來。


長長的一道光,斜照射在床被上,

讓寧靜的房間帶來一絲酥暖亮意。



這時還有一些時間,

我們就拍攝這一組~~~


我有生以來新的嘗試,有點小性感的照片。




*1






有些動作真的喬很久,

哈哈~~我這位MD肢體有點僵硬呀...

((為何有些女生就好會擺動作 ,疑惑?))






*2




我有穿、我有穿啦~~ ((我有做安全措施))








*3




該遮都遮了~~


這件襯杉真的是名副其實~ 『男友襯杉』



是歐先生的襯杉!!!






*4








*5







*6








*7







*8








*9








*10











*12









*13



感謝歐先生的拍照技術,

把矮冬瓜的我拍成腿很修長的樣子。







分享到這裡啦~~

自己看了都有點害羞  >////<






當然謝謝我的專屬攝影師,當天天氣熱到爆,

而且忘記調開強冷氣讓歐先生拍到狂流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