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級無敵的忙碌,打一篇網誌拖的很久。

歐先生都已經打完,我還在龜速的拖稿中....



歐先生說這篇是八百年前的事,現在才po

哈哈~~不管不管,我就是要po啦!





記得那天是下雨的天氣。


我們來到隨光呼吸時,那時雨已經停了。






隨光呼吸改建自一棟頗有年代的倉庫,

擁有現代化的設計卻又保留著古老歲月的痕跡



入口處放一本留言本,讓人可以隨意留言,

有人畫上可愛的人物圖案。







週日下午的1樓位置已滿,很幸運在2樓找到位置。

2樓的佈置兩旁都放上白色櫃子,櫃子裡的書籍都可以拿來翻閱。






在2樓的景色不錯,往下看,

可以看到半開放的吧台和中間的沙發區。

這裡的佈置就像在家中,

你可以很悠閒舒適的躺在沙發上跟朋友聊天。



週日的生意很好,吧台裡服務人員很忙碌的送餐中。





價格很平價,但小心有地雷。

這時就要看點什麼樣的食物飲料。






等餐的同時,我們在無人的沙發上拍照。





飲用杯水採自助式的,要自己去倒來喝。



 










我們點的披薩上桌囉~~




6吋海鮮披薩


看起來就非常可口。((應該說~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鮪魚鬆餅


酥酥脆脆的鬆餅,搭配著鮪魚,吃起來也不錯!





我...難看的吃相,哈哈~~小珊的媽說『吃東西要吃好看點』

偏偏我認真於某件事情時,就忘了這件事。

但,也代表了這個pizza好吃啦,吃到忘我。








草莓拿鐵


這個....就是地雷。

好好的拿鐵加上草莓,就是一種你說不上來的難喝。

以後不要亂嘗試。

當然,最後這杯是歐先生把它乾掉了!((好強的胃阿))







熱水果茶


這杯就挺讚的!

可惜無法回沖。








我幫歐先生拍了不少帥氣的照片~~

幸好我們倆愛吃又愛拍照,

要不然每次要吃東西前等拍照完再吃會瘋掉吧!








最近我都會借歐先生的單眼來玩玩....







飽足後,兩人合照。







隨光呼吸樓下也販賣一些小商品










下午就這樣悠閒度過,

在這裡真的很好打發時間。







在這裡享用下午茶,卻意外的認識新朋友。

坐在我們旁邊那桌拿著專業相機的朋友,

照片中不小心拍到我和歐先生,

我們就這樣不小心的給它入境當背景。

很湊巧的在網路上搜尋到歐先生的網誌,

就這樣認識新朋友啦~~是不是很有趣呢?

也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網路也太發達了。










 隨光呼吸



地址: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近 民生路口)


電 話:06-221-608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