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 重新裝潢,變的超漂亮。

我還以為是裝潢變大間耶,不過不是,新裝潢的風格我很喜歡。

櫥窗擺飾也讓人很想進來買衣服的慾望。

今天要來燒大家,照片中都是美美秋季衣服。






不囉唆,看照片吧







中間麻豆那間連身衣裙,我有買喔。搭條項鍊,就很有型。

只是要加內搭,不加會穿幫。





左邊那件咖啡襯杉我有買,買給我家老母穿,穿起來年輕不少,哈哈。





一件白襯衫搭配絲巾,永不退流行!





我喜歡牆壁刷成白色的fu !


很多衣服都不錯,任你挑阿....



多一個櫃子放小裝飾品、髮式、皮帶....

精美小品都是老闆從韓國帶回台灣!





那個包包好燒喔,我...買了下面那層的一個小包包。

它有咖啡、米白,最後我帶走咖啡色。










這件皮外套,我也好喜歡。帽子是可以拆掉的,質感摸起來很好。

可是我已經有皮外套,唉...放棄吧。






跟店員正妹小君合照




店員小君幫我拍的




這張小婷臉很好笑,我怕我不修改她會追殺我,

所以,幫她的臉貼上花朵。
那時她等我等的不耐煩....撲





買到滿載而歸....就說燒很大吧!



有被燒到人請舉手!
哈哈






【同場加映】




我敗
了這些衣服....

配件:腰封、鞋子、包包



心血來朝拍了穿搭...撲,好累喔...








延伸文章~~

【高雄˙敗家】Angel~很好敗







【高雄˙Angel】


住址:雄市新興區文衡
路 49號  ((新堀江旁))


電話:07-2829791

open:13:00~ 23:0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