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9月的事情。哈哈,沒辦法,我現在才想寫它。

記得中秋節那天在週三,我和小鳳約出來約會。

那時我們倆討論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嘛,只是2個人如何烤肉?

最後,我們來吃這間原燒,很應景的中秋烤肉,哈哈!






原燒,位於台南市政府斜對面

很幸運的在中秋節當天,沒有事先預約下,沒多久就能排到位置。


入座後,店員熟練送上這本綠色菜單。




醬料有多種口味選擇。





小鳳很認真在看菜單...(偷拍中)



我也要,幫我拍一下我認真的樣子!(撲...好作做阿)



點完餐,兩人合照。

我們兩人下午才吃過鬆餅下午茶,緊接著再來吃晚餐!

我們好強喔!!



內採挑高空間,提供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

日式現代的裝潢風格,搭配枯木、海芋與水景設計


,一旁還可以摸到造景的水。




我們一起點了燒肉套餐,在加點一道原味海鮮拼盤

先上桌是水果沙拉




百合豚骨湯,湯質美味。







石鍋拌飯,由店員幫我們處理,在幫我們分裝在2個盤子上。





原燒豬肉拼盤
(2人份)

 內含:松阪豬、 豬雪花、 豬梅花



好漂亮的花色,趕緊放入烤肉爐中去烤。




貼心服務~如果烤肉架髒了,店員也會換新的,吃起很安心。

下面那張照片中,那個是帆立貝

只有一個,烤起來很美味呢!




原燒海鮮拼盤 (1人份)

內含:嚴選海蝦、薄鹽鯖魚、鮭魚下巴、上選帆立貝、上選干貝排、天鵝貝







有超大干貝、有明蝦、魚下巴...我們吃的好開心!





用萵苣生菜包肉吃....好讚喔

兩人很忙的邊烤邊吃邊料聊天。




季節冰沙~檸檬口味









原燒冰淇淋





甜點也很吃!(辭窮......)




水果冰茶、冰梅子紅茶

這樣吃下來,我們兩人吃的超飽,飲料都喝不完啦....






期待下次我們4個人一起吃飯....









【原燒】台南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 133 號

電話06-297-5356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