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shopping 行,約了很久,

兩人終於喬好時間。

中午在高雄吃一吃,就來到Angel這裡,開始血拼起來。





Angel的衣服是韓組的衣服居多,有些價格都很平價。

來看看照片吧~~~







光看這樣素面的衣服再搭配內搭,就很有型。























雪紡白上衣搭個項鍊很有型。




今年流行的涼鞋、羅馬鞋。

只能說我腳很小,想要的鞋子都沒有我的size.....唉





鑲鑽寶石平底鞋
平底羅馬鞋都是百搭衣服的鞋款













春季圖案~~鮮豔花朵。


店員小君說這件搭配我自己白色內搭,超好看。

她強力推薦,所以這一件我有帶喔....







小婷帶了這件連身花朵佯裝,搭配個腰封,超好看!





還有....這個小包包。

店家只來2個,一個小婷要買。一個換我拿起來背背看,

後來也覺得很好看,就這樣我也默默的買了這個包。







我跟店員辣妹小君拍照


她超會介紹的,看的都想買下去,通通打包回家。
(女人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


不過,我怕我阿母和歐先生聯合起來唸我,所以,

我有好好節制一下!買一些些啦....








全體合照


她們看到我廣角相機可以這樣拍入4個人,

一直覺得我拍照好厲害!其實是相機厲害!

哈哈...平時我是有練習的。


(我笑的很開,所以用小花遮醜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我買哪些衣服呢?





延伸文章~~


【高雄 Angel】 太好買了~~~



 【高雄˙ Angel 】二訪 Angel ~ 很好買Part 2


【 高雄˙Angel 】三訪Angel ~ 很好買Part3


【高雄˙Angel 】初秋之戀˙新款上市








【高雄˙Angel】



住址:雄市新興區文衡路一段 49號



電話:07-2829791

open:13:00~ 23:0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