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我嚴重的拖稿了!

當人一但懶惰起來,就會拖~~很久。

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南部便宜又大碗的~~Gary Bee 69 超值雙層漢堡







這間位置在東門路上(東門教會對面),很不起眼的店家。

很不容易找到 (( 噗..明明就開車開太快))



週六,兩人很高興來吃這間美式漢堡。




那天時間是傍晚6點到,想說沒訂位早點到。

一到現場,裡頭就客滿!超誇張的...

一旁就有一些人在等候中。




橘色搶眼的牆壁,

美式西部牛仔的裝潢風格。

牆壁貼滿60、70年代的人物、種類眾多的車牌,看的目不暇給。






哈哈...我太晚po了。

打9折的日期也過了,大家看看就好。







好吃便宜的美式漢堡,

當然會有許多報章雜誌報導過。





請自行忽略我那天狼狽的樣子。

因為剛下課,又肚子餓。

隨便綁個頭髮出門,真是隨興的打扮!



當然店家生意很好,我們還是等了一陣子,

看別人正在享用美食,忍不住拿漢堡名片要吃掉它了。




我演完一定要求歐先生也演下的。




終於,等到啦!



來看菜單吧~~

價格都超便宜的,
店內的飲料也都是無限暢飲





登登登~~
上桌啦




雙層脆皮雞腿排漢堡     $138元






脆皮雞腿排炸的酥脆,吃起很滑嫩,超美味的!






薯條也很好吃,看了有沒有很心動阿~~這漢堡真的好吃!








阿拉斯加雙層鱈魚堡     $138元







我去麥當當最喜歡點鱈魚堡來吃

吃完這
道雙層鱈魚堡完全不遜於麥當當耶~~

鱈魚加上起士,再搭配黃芥末跟洋蔥生菜,歐麥尬!

好吃到不行!





漢堡疊起來的樣子,有沒有讓你嚇一跳阿?!

其實,我當下也在思考怎麼吃比較好。哈哈~~

因為實在是很大阿!!!




好難選擇,要先吃哪一樣呢?










我覺得漢堡大到都可以遮住我的臉囉!!

((死命的撐開我的大嘴))




換歐先生也來拍一張





喜歡吃美式漢堡的朋友,也趕緊來吃吃看吧











【Gary Bee 69 超值雙層漢堡】


台南市東門路1段182號 (東門教會對面)

06-200-6566

營業時間: AM11:30~ PM21:0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