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Slim Angel 微笑天使
Superheadz Wite Slim Angel


平民廣角天使降臨 

廣角構圖絕對讓你拍下所有畫面 

濃厚的Lomo底片世界 

體積輕巧好攜帶


商品規格:

焦段:1m~無限遠

光圈:f11

使用底片:135底片

體積:W98×H60mm





這一台天使機是我去年買的,

後來拍沒幾張,就被我收起來。

直到這次出去玩,才想到我還沒把這捲底片給拍完。





底片是在誠品買的,一盒裡面有3卷。 (100  ISO)


好久沒有裝過底片,我還跑去誠品請人家教我如何安裝底片。






當初買的時候,顏色只有 黑與白 這2種。


第一眼我就選擇白色的,我覺得白色超好看。

越看越喜歡,

一時手癢,就買了它。






後來又出了藍色、黃色、粉紅色  3種顏色。


噗~~我還是覺得白色好看。


☆☆☆ White Slim Angel 功能特色 ☆☆☆



Wide Lens Camera Series、

22mm
超廣角焦段搭配全面性的構圖角度最簡易的操作。

底片拍攝畫面顏色層次性空透感完全表現出來、

濃厚的顏色風格表現、

獨特展現出來的暗腳效果等。

這都是此款相機所能展現出來的獨特風格讓你所拍攝的照片絕對獨一無二。



以下照片是出遊玩的時候拍的~~


濃厚的Lomo拍攝風格




墾丁後壁湖漁港













墾丁白沙灣












我家陽台外的天空





逛花園夜市~相機攤






高雄的天空


 

波哥餐廳





台南的天空



這種底片機沖洗出來的照片會讓人有驚喜感,

當你拍完後,你不知道相片洗出來會如何?

不像現在的數位相機,拍完馬上可以看。


 之前拍的有好幾張都失敗,重點是...


 天使機最大的優點就是22mm的廣角

可以拍進很多東西,

不過缺點就是如果是要夜拍,拍起來不能看。

光線不足的室內,拍起來也會很暗。


所以,光線越好越亮,拍起來會更好。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