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週六)晚上,

我們去參加周小裕的婚禮。



認識他這麼久,一直以來,他一直想交女朋友,

或許姻緣還未到,

還沒遇到對的人。



終於,他遇到真愛。

兩人在今天結為連理。








國樂先進場~












伴郎伴娘進場 ~ 小周擔任周小裕的伴郎









新郎新娘進場





周小裕很貼心,有幫新娘提裙子,這樣新娘子走路比較好走。










我們這桌是『韓國幫』,

因為之前我們是一起出國去韓國玩。


不過,阿逸夫妻他們有事不能參加,好可惜喔~


大家也好久沒有聚聚了~~















請國樂團的來表演,很熱鬧。










第一道    『五福臨門』


有一道龍蝦沙拉還不錯吃....









新娘換了第2套禮服出來,

他們正在發棉花糖,

大家都搶著要。









周小裕很忙,

不時聽到遠處朋友桌有人在喊他的名字,

要請周小裕丟棉花糖給遠方朋友桌。


我們離周小裕他們很近,所以都有拿到棉花糖。























新人站在台上也很忙,

忙著面對鏡頭。

很多人都拿出相機在拍照....








來~~看這裡...














哈哈~~終於有看到我的鏡頭齁...


不忘比上YA的手勢。











我是小朋友,拿到棉花糖很開心。











跟新人合照




恭喜你們,要幸福喔!~~


未來日子還有很多考驗會面臨到,

要互相扶持、包容。


當然,從你們幸福的表情,就知道現在過的很甜蜜啦~~


不過,還是祝福你們~~


永浴愛河~~








還有阿~~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許久不見的友人打電話給我,劈頭就說~

周小裕都要結婚,妳怎麼還不嫁阿???





我只能說~婚事,是急不得的。

當然,如果時機成熟,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