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針對女生介紹的,可能不適合男生看,

如果有興趣再繼續往下看吧!






從雜誌上看到  Jill  Stuart  【 花樣香氛沐浴保養系列 】  ,我就非常有興趣。






 





【 花樣香氛身體磨砂蜜 】    $1250元



商品特色~~

●針對在意堆積老廢角質、粗糙等的身體肌膚。能潤澤柔軟並溫和去除已硬化角質。

●使用時於肌膚上如融化般的延展,砂糖磨砂顆粒、胡桃粒、甘菊能改善粗糙現象,使肌膚柔滑潤澤。

●大量添加來自純白百合、芍藥、甘菊、玫瑰等多樣花卉及絲蛋白淬取液的潤澤成分。實現潤澤瑩透的肌膚。

●圍繞於天然花卉的香氛中。打造舒適醉人的沐浴時光。

●純白花香調。




(引用~ http://www.urcosme.com/search/description-24534_0_0_0_0_1.htm#contentpageFinalMenu  )













使用方法~

●用水或溫水濕潤身體後,以指尖沾取適量延展於肌膚。輕柔地按摩不須過度搓揉肌膚,之後以清水洗淨。



*主要使用於較在意的粗糙部位。建議一週使用1~2次。

*請小心不要讓水分流入容器內。使用後請將瓶蓋鎖緊。

*不分季節皆可使用。









連紙盒都這麼粉嫩~~

光看外觀,我想女生都無法抵抗吧!




   














【 唇彩蜜凍 】      $660元



<商品特色>

●融化般的輕柔延展力,完美服貼於雙唇。實現立體豐唇感。

●光澤薄膜服貼於唇部,長時間維持剛上唇彩般的鮮豔色澤。

●斜面軟管設計,使唇彩易於著色。

●採用水晶粉體技術


●水晶花香調。




(引用~ http://www.urcosme.com/search/description-21961_0_0_0_0_1.htm#contentpageFinalMenu  )















這是我買的 05 cherry  色,


女生想要有好氣色,每個人包包中都要放一條唇蜜,擦上唇蜜,

滋潤一下乾乾的嘴唇。







  特別的是,連蓋子上端,設計像鑽石一樣造型,鑲入粉色小鑽,低調奢華。










試用包~洗顏霜、潔顏油。






重點是,使用完 花樣香氛身體磨砂蜜 後,發現皮膚很光滑,這時候要趕緊在浴室中擦上身體乳液,

千萬不要離開浴室在擦,因為當下毛孔是張開的,在浴室擦乳液是皮膚吸收最好的時候。




還有味道是我選擇這一瓶的原因,花香味不會太刺激讓人不舒服。

當專櫃小姐在幫我試擦後,我就決定帶它回家啦~~





我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同場加映】












Jill  Stuart   同名淡香水


 大量添加天然香料。令人沉醉的水晶花果香的清新甜美香氛氛圍。

前味為香甜多汁的甜美果香。

以清新的檸檬與青蘋果、鮮豔欲滴的西洋梨、成熟的黑醋栗等水果交織出清新甜美的動人前奏。

伴隨而來的是蘊藏美麗誘惑的浪漫花香調。





專櫃小姐也有讓我試擦這款香水,我覺得味道不錯!


但是,我沒買,因為這不在我的預算中,


先放入口袋名單,有機會的話,再來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