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底時,好久沒聚餐的我們,終於敲定時間出來吃飯。










映入眼簾的是酒紅棕色的大門,外頭擺著商業午餐刊版,這是一間異國料理餐廳。













非常有質感,用金黃色皮革包裝的菜單。











義大利麵也是有分紅醬、青醬義大利麵。



價格 綠標 是 A 餐 :主廚濃湯、麵包、飲料(紅、綠、清茶)



價格 紅標 是 B 餐 :主廚濃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我是小胃,所以選擇 A 餐。意英也是。












店家有2層樓,我們坐在1樓。









很有古典味道~~















麵包上桌,香蒜麵包,熱呼呼好吃。











濃湯。


如果喝不夠,可以再續碗,麵包吃不夠,也可以再叫。














小六點的。


【 西西里海鮮燉飯 】 

$280元

( 記憶力衰退,如果不正確,請記得糾正我阿~~)















哇阿~~生蠔好大呀!


海鮮很新鮮...


















意英點的。我忘了~~什麼筆尖麵阿( 誰來告訴我 )


應該也不錯吃吧!















汝靜點的!


【奶香咕咕雞焗飯】  


$270元











很大一盤~~汝靜全部吃完很撐吧~~

還會〞勘析〝ㄟ.....
















我點的。

【 威尼斯海鮮蒜香墨魚麵 】   


$240元













跟小六一樣,有一個很大的生蠔,很新鮮、又甜美。













我還以為醬汁會是黑色的呢~~(想太多)


吃起來微辣,用香蒜下去爆香提味,非常很好吃!! 


墨魚麵吃起來有很Q。




這間店的義大利麵還蠻不錯吃,推薦給大家!! 







大家邊吃邊聊,吃到最後,小六有事先走,


我才想起我們沒拍合照ㄟ.....


不過,我有拍到餐點啦,哈哈~~~





 









【皮耶諾~~異國料理廚房】



住址:台南市府連路431號  ( 近東門圓環 ) 

電話:06-2387771





arrow
arrow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