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畫畫作品,

其實,我都有去上畫畫課。

只是最近很忙,

加上之前完成的畫畫作品存在手機裡,

手機記憶卡壞了,裡頭的照片、手機鈴聲全部消失。


天阿~~我快瘋掉了!











這次畫畫作品,我學乖了,

拿起相機來拍照。


這次的畫風偏向韓系風格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是要畫這張的,

誤打誤撞看到別人有畫這張,

覺得超棒。

老師也很隨性,就說~我想畫就畫吧!






這次繪畫的素材很多~

一開始先使用水彩

使用淡藍色渲染成天空,

青綠色渲染部份成草地~~

部份留白...










天空加上一點烏雲,

草地加上漸層深色顏色。












素材~ 蠟筆

使用黑色蠟筆、灰色蠟筆畫上樹枝。











素材~~色鉛筆


人物塗上顏色,裙子部分老師有幫我修改,

我畫不出裙子輕飄飄的感覺~~










素材~~粉彩筆


把一些顏色不足的地方,在用粉彩筆修飾一下。

像是樹枝那裡塗上青綠色的粉彩筆,

在用手輕輕的把顏色推開,

就很自然啦!~~











素材~油漆筆


圖片上右下方有用一些鮮艷顏色,當成草地上的花朵。










畫到最後要END時,狀況發生了。


那時的我正在使用油漆筆,

老師的白色油漆筆突然故障,

當我點上一小點白色,突然顏色冒出爆多白色顏色來,

((心想~~阿,A害,我的作品要功虧一簣 ))





最後,幸好老師有幫我挽救回來。











完成圖


最後,在左下圖簽上日期及名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