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海邊拍的~~

快傍晚了,天空變暗,也有點起風。













很認真在拍照的歐先生在拍我的鞋子。

我很喜歡偷拍他~~


我覺得人在認真專注於某件事情時,

所散發出來的感覺,

有一種自信感,

所以,我才拿起相機就想捕捉這種感覺。










廣角的相機,拍起來,就是這麼廣阿~~ ((廢話))









表情超多的攝影師















最近,都維持固定的狀態

看不出什麼好與壞~


久了它就是一件習慣的問題。


工作久了,就會產生惰性~

我想要改變這樣的生活。



幸好,身邊多一個人。

可以當我的垃圾桶,讓我發洩積久已滿的情緒。

可以陪我到處走走,放鬆心情。



原來,在生活中,放輕鬆也是值得學習的事!

當然窮緊張和放太鬆之間也是要拿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